因為還有一張買一送一卷,本來又想要吃蛋糕,但是減肥中的理智戰勝了!orz
因為蛋糕熱量高又吃不飽~不如換麵包,反正他的麵包也都是相當高價的。選來選去~買了

「坎貝尼」和「巴他」兩種都是屬於原味的麵包!


「巴他」(90元),
適合搭配紅酒,起士一起食用,所以比較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囉?
真的蠻大一塊的耶!



 
 
看看這樣可愛的氣泡~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心癢難耐呀!



「坎貝尼」(70元)
店員說,因為含小麥粉所以比「巴他」要軟。適合搭配紅茶一起食用,所以比較適合拿來當早餐囉!(雖然我是午餐吃的啦!^^)
小白是要拿來當比例尺的啦!嘻嘻~
 
 
很紮實的感覺耶~而且呀,嘻嘻~用烤箱烤過後~外皮酥酥脆脆的的,一掰開~熱氣四溢,好好吃喔!



買完麵包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不去超市逛一逛會對不起面包一樣,就不小心(又是?)的走到冷藏的奶油冰櫃去!orz

結果發現了讓自己大心的「英國傳統德文郡奶油」(Devon Luxury Clotted Cream!讓我在smith&hsu的食記文章中讚不絕口的奶油就是這種德文郡奶油,奇怪~我在英國時怎麼就沒有發現它的美味呢?@@~
 

不過不便宜呀~這樣小小的一罐只有28g就要75元!(不過熱量比我想像中低,這樣一整罐28克是140卡,我總共分了四餐吃完~所以應該算是還好啦!^^b)
 
吃完後發現,其實~這種法國麵包還蠻好吃的耶,特別是買回家後用烤箱烤過後,外酥脆,內香軟的口感,讓人真是欲罷不能,如果再加上好吃的奶油,和一杯香濃的伯爵茶!~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