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聲明呀,人家不是敗家,只是剛好之前plaza買巧克力的時候拿到買一送一的優惠卷,與其買比較便宜的麵包,當然要買昂貴的蛋糕類才划算呀!嘻嘻~所以就趕快趁著卷過期之前,去買了兩種口味的蛋糕!
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價低者當做贈送。買了「草莓香甜塔」(100元)和「巧克力三重奏」(90元),合計下來只要100元喔,平均一個50元,如果以平時一個的價格……要好久好久才會吃一次吧…orz…

 
 
「草莓香甜塔」
 
會買這個的原因,除了因為他上面裝飾一堆草莓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櫥窗只剩下這一個……orz(就是先搶先贏囉?呵呵~)
 
 
 
這個的味道還不錯,草莓和塔皮的中間有著香濃的卡士達奶油。




不過我發現,我還是不太適應法式塔的塔皮,總感覺太硬了,屬於紮實的口感,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塔皮。這樣說起來,派類的甜點應該會比塔類更吸引我吧!



「巧克力三重奏」

這裡的巧克力三重奏,應該是指外面的鏤空花雕巧克力,裡面的蛋糕底層,和白巧克力慕斯,一起的口感吧?!



外面的鏤空巧克力花樣很漂亮,我很喜歡。還可以一整個拿起來吃耶~



裡面的蛋糕也不錯,但是蜜蜂熊犯了一個相當大的錯誤~
人家不吃白巧克力啦~~~偏偏他是用白巧克力做慕斯……orz….
雖然還是吃完了,但是有點缺憾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