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個是要買來送給姊姊的生日禮物,不過被我先拆開來使用(玩弄)了!這個組合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都很少看到,感覺上就是情人節限定版!
饅頭一看到粉粉嫩嫩的東西就忍不住手癢~(誰叫我們家的鱷魚就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勒~)

整個組合包含了一個熊貓隨身碟(2G+粉紅企鵝的套子+一個粉紅大麥町名片夾+一個粉紅企鵝名牌卡夾,這樣不便宜,總共要999元!(但是原本全部價格加起來好像是要1400左右?)不過因為姊姊生日嘛~怎麼樣都不能省得啦~ㄎ~ㄎ~(絕對不是我自己想要來玩喔~)
重點是,人家還不小心(?)的買了可愛的粉紅小恐龍的套子要來幫他們換裝!
 

 
先來幾張熊貓照,熊貓還附有一頂可以脫下的粉紅色小帽子喔!
 
 
脫帽敬禮!
 
 
露出肚肚中的隨身碟!哈哈~
 
 
還有一個像是小骨頭的小吊繩
 
 
接下來是可愛的粉紅小企鵝~還有一條小圍巾,不過圍巾是可以拆該來的啦!
 
 
 
打開就是隨身碟!不過我懷疑是不是真的會使用它……還是將他們當成小玩具!^^b
 
 
噹噹噹噹~可愛的粉紅小恐龍~(人家就是喜歡粉粉嫩嫩的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