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姊看完電影,本來想去新光三越吃午餐,但是想到今天一定擠得要等很久才有位置,就乾脆在旁邊的這家Big Bear(大熊複合式餐廳)」吃看看。


雖然不知道味道怎樣,但是價位還ok,火鍋或是簡餐2百多大洋,而且看到櫥窗中可愛的大白熊~就忍不住想進去愛護(欺負)一下可愛的大白熊。
 

 
Big Bear(大熊複合式餐廳)
台中市惠來路二段240
電話:(04) 2259-3999
營業時間: 9-2 am,無刷卡
官方沒有網站介紹,但是用部落格的形式會po一些最新訊息在網誌中。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因為沒有比較大的位置,只剩一張2人桌,旁邊沒有熊熊,所以問小姐是不是可以將大白熊移到座位旁邊!結果小姐好好,幫我們將大白熊移到座位旁邊,不過這樣一來座位就顯得小好多喔!^^
 

 
但是相當可愛的大白熊喔!
 
 
來~饅頭也來跟白熊照一張!
 
 
我點的是「膠原蛋白曼波美人鍋」(曼波魚火鍋)270,附餐無糖綠茶。
味道還不錯,原本的湯頭感覺就有排骨的味道,裡面已經有煮好的白菜和豆腐。
不過整個郭從一端上桌到吃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燈油來燒,從頭到尾鍋內的湯都沒有滾的跡象,所以幾乎其它的菜我都是直接放入鍋中用熱水煮熟……
 
 
 
附菜也ok,沒有一般火鍋店中成堆的加工類食品(魚丸,蝦餃等),蔬菜比較多,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幾片白白的是曼波魚的
……魚皮嗎?
(這樣算是有膠原蛋白啦~^^b

 
 
沾的醬汁是比較清淡的味道,除了醬油,裡面還放了蘿蔔泥和一小塊的柑橘。還不錯,因為饅頭不喜歡吃沙茶醬,或是膏狀的口味。
 
 
 
姊姊點的是「泰國清蒸檸檬魚」250,附餐半糖去冰紅茶。



因為是泰式的,所以當然上面灑了一些蒜,辣椒等泰式調料。感覺上比起我的火鍋要陽春的感覺,
2樣小菜,加上白飯和排骨芋頭湯。不過姊姊說魚太小了一點,以這個價格她吃過更大尾的魚。^^b
 
 
加上一張在窗戶邊略顯憂鬱的白熊,好像在思考說,為什麼要把我又丟回來座位?!
 
 
呵呵~因為吃完飯後,又將白熊跟另一隻穿著賽車服的大熊交換了~!
穿著vodaphone賽車服的大熊喔!^^
 
 
結論是幾這兩道來說味道還不錯啦,可以吃完再悠閒地去逛百貨公司,會比在百貨公司裡面吃東西人擠人又要排隊的感覺要好。
(有的時候坐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人多的時候有人就在旁邊等位置,感覺上吃飯的壓力好大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