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在台中開業也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了,今年剛好是開業的七週年紀念,不過算是一家相當高級的餐廳,價格當然也不便宜,晚上的套餐都是千元起跳的,不過中午時間有【商業套餐】是48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但是餐點的選擇就是固定的,通常有2種款式讓客人選用,菜單也會隨著時間更換!
雖然是去年2月份去吃的,但是因為剛好又到了2月份,饅頭姊姊和媽媽的生日,所以想到可以來介紹一下。
 

 
官方網站裡面有詳細的地圖和住址,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當時忘記照菜單了,所以詳細的菜名已經不記得了,但因為也會隨時變換,所以介紹味道就好囉!雖然說是商業套餐,但仍然包括有沙拉、湯、麵包、主菜和甜點,這樣吃下來也可以有相當的飽足感喔!
 
 
【沙拉】
相當紮實的沙拉,燻鮭魚和新鮮生菜搭配。
 
 
【麵包】
總共有34種,味道都相當好吃,而且可以續喔!^^
一旁附的是奶油和肉醬,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再叫。
 

【湯】
湯我記得是應該是「匈牙利牛肉湯」之類的,味道不錯,不會油膩。
 
 
【主菜】
因為中午套餐只有2種可以選擇,所以我們有三位點牛肉,一位點魚肉料理。
老實說,牛肉一上桌的時候感覺上有點像是小羊排~哈哈,配上花椰菜和馬鈴薯泥,味道還不錯,肉質也蠻嫩的。
 
 
後來看其他人的食記,原來這家的牛肉料理相當有名呀,有12A的牛排,我有拍一張在桌上的DM,不過在網路上找12A,還是不知道是牛肉的什麼等級?
(還有人說那是連續劇天下第一位掰出來的,到底什麼是12A呀?請知道的告訴我吧~@@~)
 

 
魚肉(忘記是什麼魚了…orz)是有炸過的,配上燉煮蔬菜。姊夫是說味道還不錯!

 
 
 
【甜點】
甜點一盤就有三種口味喔!雖然份量小小,但是相當精緻的感覺!
香草冰淇淋,起士蛋糕,和沾上鮮奶油的草莓。
 
 
巧克力水果火鍋
事先預約的話還會送一個瑞士CARMA巧克力水果火鍋乙份
雖然蠻陽春的,但是因為是額外贈送的,就沒有什麼好抱怨!^^而且巧克力的味道也是相當濃郁,水果加上巧克力~好好吃呀!有奇異果,香蕉和杏桃乾。
 

 
蜜蜂熊也來試看看!冒泡泡熱呼呼的巧克力鍋!


 
而且如果是當月生日的壽星,只要先電話預約,並告知同桌有生日的人,就會送一個7吋的起士蛋糕喔!(當然要記得帶身分證件給他們確認一下啦!^^
而且重點是,如果同桌有2位當月生日的,就送2個蛋糕喔,毫不敷衍^^

 
看看他們所贈送的蛋糕,相當的扎實喔,味道也蠻香濃的!
(旁邊的巧克力不是啦!那是阿爸送給阿母的禮物喔!^^)
 

 


補上一張切饅頭照!哈哈~(蛋糕上面的巧克力是酒瓶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