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CAFE (8).JPG    

要不是好友的訊息,我還不知道喜愛的粉嫩日系化妝品牌Jill Stuart竟然和「菠啾花園」合作,在台北冒出了一個期間限定的臨時咖啡店,而且時間相當的短,只有一個月的期限3月2日到31日喔。本來要打電話預約時,假日已經都預約額滿了,所以只好平日的開店時間直接衝去吃啦

眾所皆知的,Jill Stuart的彩妝走的是粉紅色調的粉嫩色彩,無論是口紅、顏彩或頰彩都是相當的閃亮又粉嫩,讓人愛不釋手,就連蜜蜂熊也是眾多粉絲之一(不過他們家的彩妝我都可以用很久,所以需要補貨的時間也不多!XD)

菠啾花園也是日本來的一間蔬食甜點輕食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才進行合作,本來還有內湖店,不過現在已經收起來了,全台也只剩這間店了。

JILL STUART CAFE (27).JPG 

JILL STUART CAFE (1).JPG   

一靠近菠啾的店旁就被粉紅色和白色融合的粉嫩色調佈置給擄獲了,先不管料理的選擇性,光是看到裝潢就讓蜜蜂熊的少女心躍躍欲試,坐在裡面可以說是有公主一般的感覺呀,整個人的夢幻氣質瞬間上升~

JILL STUART CAFE (10).JPG

JILL STUART CAFE (29).JPG

JILL STUART CAFE (11).JPG

JILL STUART CAFE (12).JPG

JILL STUART CAFE (17).JPG 

JILL STUART CAFE (4).JPG

JILL STUART CAFE (14).JPG

JILL STUART CAFE (15).JPG

JILL STUART CAFE (5).JPG  

JILL STUART CAFE (24).JPG

JILL STUART CAFE (26).JPG   

JILL STUART CAFE (31).JPG   

JILL STUART CAFE (16).JPG

 

這邊還有一區準備了相當多的照相大道具,可以在這邊打卡上傳照片,可以換小禮物。

JILL STUART CAFE (13).JPG   

 

這些杯子也相當的漂亮,不過這次現場似乎沒有販賣這些周邊商品,而是必須配合化妝品消費才有的滿額贈,贈品有手帕、杯子和盤子。不過如果是他們家化妝品的粉絲,要達到兌換的門檻絕對不難!XD

JILL STUART CAFE (20).JPG 

JILL STUART CAFE (2).JPG

JILL STUART CAFE (20).JPG

JILL STUART CAFE (21).JPG

JILL STUART CAFE (22).JPG

JILL STUART CAFE (28).JPG   

 

這邊和Jill Stuart活動限定的菜單相當簡單,就是下午茶的甜點套餐而已。但是如果不是侷限於一定要用Jill Stuart的餐具來用餐的話,其實也是可以點菠啾花園原本就有的菜單。

限定餐點內容是甜點和飲料一杯,甜點只有兩種「繽紛樂園」和「白色之戀」,價格都是250元,飲料的選擇則有「卡布奇諾、咖啡摩卡、新鮮果汁和特調氣泡飲」本來我們想要兩種個點一份,可是當天小姐說只有「繽紛樂園」,所以只好點一份繽紛樂園,另一份甜點則是從菠啾花園的菜單中選擇了下午茶套餐。

JILL STUART CAFE (3).JPG 

 

JILL STUART CAFE (6).JPG

JILL STUART CAFE (7).JPG  

這是我點的「繽紛樂園」,繽紛樂園的口味是「菠菜海綿蛋糕、覆盆子草莓慕斯」,上面則用鮮奶油和莓果來裝飾!看起來就相當粉嫩的一道呀~菠菜和覆盆子的海綿蛋糕吃起來相當清爽,沒有一般慕斯過膩的甜味,加上鮮奶油和梅果一起入口,清爽宜人的滋味很好吃,我想菠啾花園的甜點應該也都不錯吃吧!

  JILL STUART CAFE (37).JPG

JILL STUART CAFE (38).JPG  

 

這次出動了家中的攝影團隊來報導,有相當負責播報實況的女主播!

JILL STUART CAFE (40).JPG   

 

當然一個精彩的報導是少不了優秀團隊的! (連反光板都有,真是很專業吧?XD)

JILL STUART CAFE (41).JPG 

JILL STUART CAFE (42).JPG   

 

飲料則選擇了卡布奇諾,因為看到上面有拉花,不過小姐說菜單上的是示意圖,實際上則是比較簡單的白色圓形奶泡......

喝起來味道還蠻香濃的,而且用這樣的杯子盛裝,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相當優雅!XD(饅頭:明明就只是粉紅色的杯子......)

JILL STUART CAFE (33).JPG

JILL STUART CAFE (34).JPG

JILL STUART CAFE (35).JPG   

朋友點的菠啾花園蛋糕和蔬菜汁。(這個蛋糕我忘記名字了~XD)

JILL STUART CAFE (39).JPG   

 

蔬菜汁裡面有幾種水果和蔬菜,喝起來相當的順口,朋友對他們家的飲料相當推薦。

JILL STUART CAFE (32).JPG   

 

 

菠啾花園的甜點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點少,如果可以大一點的話就好了~~~(不過這樣好像精緻度就有差一點了@@)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本來以為點甜點的速度應該蠻快的,但是我們是點餐的第一桌,卻也等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上桌,而且都是飲料先上,甜點反而是在甜點上了一陣子後才上桌,不過當天外的工作人員也只有2人,所以動作慢也無可厚非,不過如果點餐後可以先告知一聲上餐會比較慢至少讓人比較有心理準備。

當然這次是衝著JILL STUART CAFE的限定店而來,比較讓人失望的是沒有辦法吃到另一款蜜柚奶油蛋糕佐白巧克力的「白色情人」,不過距離有點遠,所以到結束前應該也沒機會再去吧!

有興趣的趕緊在3月底前把握機會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和加入我的臉蔬粉絲團給我鼓勵!!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菠啾花園X Jill Stuart Cafe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 (ATT 4)

電話:02-7737-8776

臉書: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

 

同場加映ATT餐廳: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世貿大樓站◎可愛討喜的三麗鷗旗下紅牌「布丁狗主題餐廳(Pompompurin Café)」在台灣開幕囉!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