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餐廳 (16).JPG

 

這次和朋友相約吃飯,選了這間貳樓餐廳集團所開設的「右手餐廳」來試打牙祭,走的是泰式創意料理。  

蜜蜂熊本身還蠻喜歡泰式料理酸辣的口感,特別是蝦醬空心菜、青木瓜沙拉和椒麻雞等,都會讓我口水直流呀!所以一聽到泰式餐廳就雙手高舉贊成-想說既然是貳樓集團那應該也有一定品質吧?結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右手餐廳」的位置請不用太相信goole地圖,因為地圖是錯誤的,明明地圖看起來是在誠品的後面,結果竟然是在屈臣氏的對面(搞什麼鬼呀~@@)

不過總算是在預約時間趕到地點啦。

 右手餐廳 (30).JPG   

 

為什麼叫做右手餐廳呢?菜單的第一頁就解釋的很清楚啦,因為右手代表高貴純淨,右手進食表示對食物的尊重。「THAI」有自由的意思,「THAIHAND」表示以崇敬的心創作泰式定食。

(本來還跟老公說這樣是不是左撇子就不能去這間餐廳啦!XDDD)

右手餐廳 (10).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平日中午生意算是不錯了,我們被安排到2樓,雖然沒有坐滿,但大約也有6~7成吧!(建議假日要先訂位~)

 這邊的菜單以套餐為主,價位從280~350元不等。也是有一些單點的菜色,飲料倒是有蠻多的,不過我們之後還要吃下午茶就先Pass啦,不然顏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呀!

朋友點了「辣炒12翻打拋豬」(295元),我則點了「泰式椒麻雞套平方」(350 元)

右手餐廳 (2).JPG

右手餐廳 (3).JPG

右手餐廳 (4).JPG

右手餐廳 (5).JPG

右手餐廳 (6).JPG 

 

也有單點的菜色,不過套餐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單點部分比較適合多人聚餐時的加點吧!

右手餐廳 (9).JPG    

 

這邊裝潢蠻簡單的,一樓有用動物的壁貼裝飾還蠻可愛的喔(可惜離開時忘記照了!),貳樓裝潢就比較簡單,走簡潔風,但又帶有些微的亞洲風元素。有一區的座位是設計成小木屋的樣子,坐在裡面吃應該相當有FU~

右手餐廳 (23).JPG

右手餐廳 (24).JPG

右手餐廳 (25).JPG

 

右手餐廳 (27).JPG

右手餐廳 (29).JPG   

 

這是我點的「泰式椒麻雞平方」套餐。

椒麻雞的份量看起來相當澎湃~有兩個部位,一部份是雞胸肉,另一部份是雞腿肉,標榜是可以有雙重享受!

旁邊附有沾醬可以自己搭配享用,我覺得雞胸肉還是不是是和這樣一大塊去炸的方式,因為肉有厚度,吃起來稍微有點柴的感覺!雞腿肉吃起來就比較嫩~

整體來說我覺得雖然份量給的相當大方,但我比較想吃全是雞腿肉呀!

右手餐廳 (15).JPG

右手餐廳 (17).JPG

 

右手餐廳 (18).JPG   

 

配菜有這個「女婿蛋」,水煮後再炸過,上面撒上由「羅望子、大蒜片和乾辣椒」特製成的女婿醬汁(好奇特的名稱~),吃起來有點類似炸皮蛋的外皮,但是泰式醬汁的甜辣又蠻配的!我覺得蠻好吃的,這個也有單賣,單賣一顆65元。

右手餐廳 (20).JPG   

 

「青木瓜絲」味道一般般,本來稍微期望可以像泰式青木瓜沙拉一般有特別垂打過,不過就一般浸漬而已,有點失望。@@

 右手餐廳 (14).JPG  

 

「炸蝦丸」

這個蝦丸還蠻好吃的,不過沾旁邊建議的醬汁味道並沒有很特殊,不如直接單吃~@@

 右手餐廳 (21).JPG   

 IMG_6454.JPG

 

有附湯

右手餐廳 (19).JPG   

 

 

朋友點的「辣炒12翻打拋豬」,我有吃了一點味道還ok,不過我就不是會喜歡打拋豬這道,所以覺得還好,而且沒有感覺很辣,朋友則覺得還不錯吃。

IMG_6439.JPG

右手餐廳 (12).JPG   

 

整體來說,算是創意有餘,但是口味普通的泰式餐廳,不過優點就是跟一般台北的泰式餐廳大部分都是和菜類型而言,這邊提供個人套餐的選擇。但是比起一般我會去的泰式小吃店來說,味道其實還好,可能之前住中和時那邊有太多越南和泰式料理,口味已經固定了,所以對這種泰式新創意餐廳口味就覺得普通。

不過有興趣的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THAILAND右手餐廳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6號一樓

電話:02-2369-2582

臉書:THAILAND右手餐廳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