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之島卡片 (4).JPG

 

喜歡「獵人」這部漫畫的應該都對「貪婪之島」這款遊戲不陌生吧?

獵人這樣多單元中,蜜蜂熊最喜歡的就是「貪婪之島」這個單元,漫畫和卡通的這部分都是我會一翻再翻的內容。所以一知道有這款遊戲卡片的實體化,趕緊逼著饅頭去預定,等了好久,終於入手了~(撒小花)

雖然我對富堅拖稿休載感到相當的OOXX,但是我更討厭的是他竟然這樣簡單草率地就將貪婪之島結束,反而蟻王畫了那麼多......

(沒錯,我就是不喜歡蟻王的劇情,但是老公倒是覺得不錯~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吧?@@)

外包裝設計成漫畫中的遊戲機「Joy Station」的外表。

貪婪之島卡片 (2).JPG

 

裡面的內容物就是卡片140枚、大海報一張、卡夾收集冊一本、以及透明收集夾活頁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要附上一枚戒指呀,不然氣氛就弱掉了,這樣的價位不附一枚戒指說不過去吧?)

 

貪婪之島卡片 (3).JPG

打開後兩包卡片被固定在箱子中央。

貪婪之島卡片 (6).JPG

貪婪之島卡片 (7).JPG

集卡冊的封面當然就是漫畫中相同的設計啦。

貪婪之島卡片 (14).JPG

大海報列出了100張指定口袋卡片和40張咒語卡片的內容。漫畫中沒有將所有卡片都畫出,所以完整卡片的圖案是後來製作這份卡片商品時才補完的。

(其實如果製成兩張,不要做成雙面的,讓兩面都可以當作海報加框懸掛起來的話我覺得會更好耶,如果可以做一些防皺處理更好~~~(要求越來越多啦~~~@@)

貪婪之島卡片 (4).JPG

貪婪之島卡片 (5).JPG

 

在放進集卡冊之前,先將一些常出現在漫畫中的咒語卡給拿出來拍照一下!

喜歡貪婪之島的人對這些卡片的使用方式應該都不陌生呀!

像是同行、徵收、交信、磁力、離脫(離開)、盜視等!

咒語卡2.JPG

 

常出現的指定口袋卡片像是「大天使的氣息、一坪海岸線、金粉少女、支配者的祝福、幸運骰子、真實之劍、聖騎士的項鍊」等。大家都不陌生吧?

常出現的卡片 (2).JPG

常出現的卡片 (1).JPG

 

下面這幾張是我很有興趣的,可惜喊Gain不能讓卡片實體化~XD

像是:

虎A夢 (口袋中可以拿出珍貴的東西)

俱樂部的王者 (1小時內俱樂部內所有人都要聽從你的命令,不過店內一小時等於店外一天)

出租祕密的錄影帶店 (可以知道他人秘密的錄影帶~不過入會條件是不可以洩漏看到的秘密~)

魔女的減肥藥 (吃一粒可以減一公斤~超想要的啦!!!!!)

博士的整形機器 (只要輸入想整形的臉就可以整成相同的臉,不過有5%機率會失敗!)

有趣的卡片.JPG

 

下面這些就是放進集卡冊中所照的全部照片喔!XD

貪婪之島卡片 (15).JPG

貪婪之島卡片 (17).JPG

貪婪之島卡片 (18).JPG

貪婪之島卡片 (19).JPG

貪婪之島卡片 (20).JPG

貪婪之島卡片 (21).JPG

貪婪之島卡片 (22).JPG

貪婪之島卡片 (23).JPG

貪婪之島卡片 (24).JPG

貪婪之島卡片 (25).JPG

貪婪之島卡片 (26).JPG

貪婪之島卡片 (27).JPG

貪婪之島卡片 (28).JPG

貪婪之島卡片 (29).JPG

貪婪之島卡片 (30).JPG

貪婪之島卡片 (31).JPG

 

這樣一張張慢慢翻閱,並且看卡片真的相當有趣耶,順便溫習一下漫畫的內容。而且很多卡片的內容都超有趣的,不過都是日文的唷,沒有中文翻譯,所以最好懂一些日文才可以體會醍醐味呀~XD

喜歡的話怎麼入手?因為這是之前萬代官方開放預約受注生產的,所以除非等萬代再開(雖然我很懷疑,因為饅頭覺得當初預購時好像就沒有賣很好,到截止時間前都還有貨~XD),有興趣的目前只能找網拍看看了。

倒是後來上網查發現之前日版 『HUNTER×HUNTER G.I編 DVDBlu-ray BOX』發售時初回特典就是100枚的指定口袋卡片,不過沒有咒語卡和集卡冊,所以算是比較陽春,但是因為有藍光所以價位也不便宜,現在上網看竟然都要將近兩萬日幣,如果單單只是為了特典的卡片好像不划算,但是以收集者粉絲的心態,連卡通一起收集的話,應該也是有買家願意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敗家系列

偽文青系列之大人的科學知識玩家趣味誌,附錄:「小型活版印刷機」,自己動手做看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