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文房生活 (20).jpg     
   

台中的獨立文具店這幾年來繁殖迅速呀!

最近又在台中市區發現一間新開的文具店叫做「發現了文房生活LostnFound」,因為老闆是在台灣定居的香港人,所以店內也進一些台灣獨立文具店中比較少見的香港產品,有興趣的話跟著蜜蜂熊一探究竟吧!

 

這間「發現了文房生活LostnFound」位於台中西區的五權路上,離大墩文化中心不遠,走路大約10多分吧。算是離熊熊家比較近的一間文具店了,店的外觀看起來還蠻時髦的。(不過如果我不知道是文具店,經過乍看之下可能會誤認為是婚禮小物店~XD)

 

發現了文房生活 (25).jpg  

店內的佈置屬於簡單型的,並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吸引人的商品將木架子買的滿滿滿。

一進去旁邊就看到很多相當有臺灣特色的木製明信片,還可以自己拆開組裝成立體的擺飾喔!

 

發現了文房生活 (1).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3).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1).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2).jpg   

 

不同於一些獨立文具店多是以紙張或是鋼筆為主,這邊雖然有,但是數量和種類少了許多,但取而代之就是一些比較特殊的香港商品。

這邊有相當多獨特的刺青貼紙,老闆說用這種刺青貼紙碰到水也可以維持3~5天,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個人流汗的程度有所不同啦,很多看起來都好美,不過考慮到家中已經有很多貼紙,又不知到買了後事不是真的會用,只好先讓眼睛滿足就好,不過品項真的很多又很齊全呀!。

發現了文房生活 (7).jpg 

店家還相當貼心的將刺青貼紙全都貼在海報紙上,可以清楚看到貼出來的樣子喔!

發現了文房生活 (8).jpg   

 

另外,文青店必備的紙膠帶、印章和小文具當然也是必備品啦!

發現了文房生活 (21).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4).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6).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22).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23).jpg  

桌上還有這一家最近網路蠻夯的,用水泥製作的商品,有時鐘、手錶和筆喔。不過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XD

發現了文房生活 (18).jpg   

 

還有這個看起來有質感的泡咖啡用具,不要小看這個舀咖啡豆、咖啡粉的匙子小小的,但是拿起來相當有份量喔,不輸鑄鐵鍋的重量呀。

發現了文房生活 (15).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4).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9).jpg

還有「dittoditto」這個香港牌子,有具香港特色的紙膠帶和漂亮的活版印刷信紙。

發現了文房生活 (2).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0).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3).jpg     

 

這邊還有可愛的小貼紙,這也是香港設計的,有些相當具有特色喔!

發現了文房生活 (16).jpg

發現了文房生活 (17).jpg   

 

太多在台灣特殊又少見的香港設計商品,讓我無從選擇,不過還是敗了兩張有特色的版印明信片片和一張有各種香港交通工具的小貼紙。

明信片一張是因為有可愛的叮叮車,另一張則是以尖沙嘴為主,以前全家去香港時有住在九龍的半島酒店,附近的文化中心、港邊也去過,有懷念的感覺。

發現了文房生活 (26).jpg  

 

感覺上「發現了文房生活LostnFound」算是一間走品味路線的文具禮品店,有自己獨特的特色,世間可以慢慢挖寶的店喔!

各位文青朋友們來台中又可以多增加一個新據點啦!XD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發現了文房生活LostnFound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562

電話:04-2206-0860

臉書:發現了文房生活LostnFound

營業時間:12:00~19:30,週日到週二公休

 

台中文具店:

台中文青文具店之旅Part2「有筆x鋼筆工作室」,SOGO商圈的鋼筆小品店!

台中文青文具店之旅Part1文具小物的寶山「六街文具房」,還有柳川や的麵包可以預訂喔!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