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小器食堂 (18).jpg

小器食堂進軍華山藝文特區已經好一陣子了,一直沒來用過餐,這次周末來華山每個地方都人擠人,剛好店內還算空,決定來這邊休息放空一下,順便來個下午茶!

連假期間熊姐來北部玩,本來想去搭淡水輕軌,無奈連假人太多,竟然還要等1小時半,當場作罷。改到華山藝文特區想看她喜歡擺爛貓期間限定商店,不過我的天呀!!!只是一間賣店,竟然還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進去。@@

由於等下去太沒經濟效益,我們直接在門口拍張照,在華山園區內晃呀晃的就晃到小器食堂來啦!

 

 

 

華山小器食堂 (2).jpg

華山小器食堂 (1).jpg

華山小器食堂 (3).jpg

 

「小器食堂」旁邊就是小器生活空間的專賣店,專賣日本小物和日本酒的店。

華山小器食堂 (7).jpg

店內走簡潔的無印風格,木質桌椅感覺很舒服,不過因為一直無法拍到沒人的畫面,就決定乾脆不拍店內照了!XD

店內有一人120元的低消,我們四人點了華山限定的甜點「甘藷燒」(90元)、「抹茶戚風蛋糕」(120元)、和一杯「濃濁梅酒」,以及一壺紅玉紅茶(140元),另外又點了一瓶啤酒(120元)

49206444_229776757937468_5534061362281447424_n.jpg

49509410_224449215142576_4688232149642379264_n.jpg

49627771_239474303443268_4883305806130315264_n.jpg

49898844_312974982893764_7392192561038753792_n (1).jpg

這杯就是我點的「濃濁桃子梅酒」,價位我忘記了,因為酒有另外的價目表,旁邊賣場有相當多的日本酒。(當然這邊買的價位不便宜,但是有蠻多看起來都相當有特色的地酒)

這樣一杯酒的份量不算多,但是喝起來剛剛好,因為裡面有加了淡淡甜甜的桃子,所以酒精味淡了不少。

華山小器食堂 (14).jpg

這是我們點的「抹茶戚風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戚風蛋糕本身也蠻鬆軟,配上滑順的奶油,味道香濃。

華山小器食堂 (8).jpg

 

 

 

華山小器食堂 (12).jpg

華山小器食堂 (13).jpg

這是最後才上來的甜點「甘藷燒」(一份3顆90元),這可是只有華山店限定的冬季甜點喔,似乎是點了之後才放進烤箱開始烘烤,所以上菜最晚,要稍微有點耐心喔。

會點這一道就是想嘗鮮,小小一顆感覺相當可愛,裡面是扎實的番薯泥,本來怕添加奶油會不會太甜,但完全不會,相當適合怕甜的人來一塊!

(不過我私心比較喜歡表層如果稍微有一些烤過的黃褐色會更加美味吧!)

華山小器食堂 (18).jpg

華山小器食堂 (19).jpg

華山小器食堂 (20).jpg

小器食堂現在店越開越多了,最近在信義區的微風南山atre內也開了一間,以前剛開店時覺得他們家的定食價位稍微偏中高,不過現在台北百貨公司或文創園區的日式定食也都差不多價位了,所以已經對價格感到麻木了~@@

但他們家的餐點無論是正餐或甜點口味都不錯,米飯也煮得好吃喔(我對日式定食的米飯相當在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小器食堂(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園區 中四B

電話:02-2351-1205(時段:週一~週五非假日晚餐"19:30")

臉書:小器食堂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