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知道這家餐廳完全是聽同事說的,之前我可是完全不知道有開這家餐廳呀!(攤手~)

提到「GOODSMILE」的黏土人我想喜歡小公仔的應該都不陌生啦,因為他們家出了許多相當可愛的Q版可以換臉的小公仔!

(老實說~人家還蠻多隻的~羞~//,不過我有收斂喔~最近很少買了!XDD

其實像這隻,「死亡筆記本」的L,就是他們家出的呀!XDD

 

 

有點離題了,鏡頭拉回來!話說這間店是海外第一間分店,會選擇台灣其實我也蠻訝異的!不過台灣的動漫市場蠻大倒是真的!XD

目前台灣主打的內容是「魔法少女小圓」(老實說這部動畫我連看都沒有看過,唯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裡面那隻很可愛的白色召喚獸QBXD

目前日本倒是以「Fate」為主題,「魔法少女」是日本之前58月份所推出的主題,但是有些動畫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日本那麼高,所以也是會採取不同的經營策略吧!不過主題倒是跟日本一樣大約3~4個月換一次,按照這樣推算,3月份應該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如果還在的話……

 

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文章幾乎一開店去的場景是相當恐怖的,所以就找了個平日下午去,果然2點多店內座位超多的!不過後來也有人陸陸續續進來!XD

先在大門照一張吧!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好到小7取東西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架子上有這麼一樣可愛的東西,竟然是喬巴的暖暖蛋呀!而且是台灣7-11限定的商品,這樣又Q又粉紅的東西我怎麼可以錯過呢?XDD

所以不小心就拿去結帳了~orz

我也知道這種東西其實還蠻陽春的,不過真的還蠻可愛的啦,而且寒流來啦,總是要有個暖呼呼的東西呀!(攤手~)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圖解。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檔買的團購卷是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相當知名的「勝田豬排」,之前蜜蜂熊也有去吃過一次(之前的食記),一看到想說已經很有名了為什麼會推出團購卷,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東區SOGO附近開了新店,所以這張券應該算是新店開幕的宣傳吧!

團購卷的內容是「只要370(雙人價),即可享有最高價值638元【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忠孝店)】幸福雙人分享餐〈含炸豬排腰內肉/炸豬排里肌肉/炸起司豬排咖哩/薑汁豬肉燒/滑蛋牛肉丼/照燒雞丼/烏龍湯麵 七選二 + 精緻附餐續到飽(味噌湯、蘋果醋、高麗菜絲、白飯)」。

不過這張券的缺點是時間比較麻煩,主要都是在比較冷門的時段,像是週一至週五的中餐時間,連週六、日也是限定下午14:0017:00之間使用,應該是為了避開週末的午晚餐顛峰時間,所以今天就當做是吃午晚餐吧?XDD

 

 

還很貼心的有一份Gomaji專屬的菜單,既然店裡的招牌是豬排,當然就是要點炸豬排飯啦!所以我們點的是「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點炸豬排可以選三種醬汁咖哩醬、味增醬和蘿蔔泥醬的一種口味,我們選了味增和蘿蔔泥。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得到的試吃機會是「海鮮市集」的新品,叫做「港點大師」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港式點心啦,以前對海鮮是及的印象就是停留在生鮮水果和海鮮牛肉的印象,沒想到現在竟然跨足到熟食的市場,而且是港式點心。

因為可以選擇想吃的口味,所以我選擇感興趣的了「干貝鮮蟹沙鍋粥」和「荷香野米珍珠雞」。寄來的時候是用冷凍宅配的,所以硬梆梆的,另外還附上一個小小的綜合包,裡面有「叉燒包、奶黃包、荷葉雞和牛肉丸」。可以嚐到其他的味道。

 

 

 

這包就是「干貝鮮蟹沙鍋粥」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一開始蜜蜂熊聽到是花生糖,感覺可能熱量相當高所以沒有很大的興趣,不過看了一下介紹頁面,對於「伯爵奶茶」這個口味感到蠻有興趣的,想說到底是怎樣的口味,沒想到接到產品的時候更加的令人開心,因為這是新開發的產品叫做「黃金之糖」,不是用一般我們一般想的花生,而是「黃豆」喔!!

有沒有相當特殊?

接到的內容物有2罐「黃金之糖」分別是「伯爵奶茶」和「牛奶焦糖」口味,還有一包「花生糖」和一包「豆乾(沙茶口味)」。想不到是那麼澎湃的內容,好開心呀!

 


打開盒子一看,哇~是相當大的一罐耶!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當開心可以有喜餅試吃呀!本來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時間已經差不多要截止了,沒想到可以得到試吃機會。這次的試吃內容是金格喜餅所推出的「幸福小築系愛情誓約版」。其實之前對金格的印象是他們家的「Hello Kitty彌月起士蛋糕」相當的綿密好吃,沒有注意到他們也有出喜餅。XD

一上官網發現,真的是一系列的糕餅都有耶,不過這次的喜餅是新的版本喔,先看一下官方介紹的概念吧:

以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象徵雋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紫色與粉色的經典屋型設計,更添浪漫與華麗氛圍,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能隨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大聲說出你的『愛情誓約』與親友分享甜蜜的幸福和喜悅!
 

官網看到圖片時就覺得相當夢幻,收到時拿出來看,實品真的是相當的華麗呀!而且還有一個同色系相當精美的提袋。

 

 

拿出來後就像一個小房子一樣,所以是「幸福小築」呀,因為新人要共同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呀。而且「嫁」這個字就是要給女生一個家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吃到這家「巴賽麗廳(La Brasserie)」了~

這家店在口袋名單中已經收藏有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來吃,這次趁著慶生跟同事到這邊來享用一個悠閒的下午茶。以前沒有來過亞都麗緻,第一次來才發現,這家飯店雖然名氣大,但是建築的規模其實沒有想像中大耶,不過畢竟是30年的老飯店呀!一進來裡面發覺大廳的沙發坐起來還蠻舒適的~(重點錯誤?XDD

巴賽麗廳(La Brasserie)位於飯店的一樓,旁邊就有一個外帶蛋糕的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看起來還好價格沒有想像中貴耶,先來張餐廳的大門照吧!

不過因為餐廳裡面的燈光都偏暗和暈黃,加上我不喜歡用閃光,所以儘管將ISO調高,還是不免有些偏暗!

 

 

 這邊的裝潢其實感覺還蠻老式西餐廳的感覺,連服務生穿的衣服也有點像是英式女樸的感覺~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不知不覺間樂天小熊的圖案種類已經到達435種囉!而且我敢斷言,接下來會一直出下去,甚至會有達到千種的可能性!(當然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啦~XD),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關於樂天小熊「傳說中的六大秘辛」!(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昨天又重新po了一下!XD

所以在到達435種之際,就出了這本專門介紹樂天小熊的型錄啦!而且還有可愛的附錄呀~(饅頭:這才是主要原因吧?=,=b

 


附錄是特製的「樂天小熊托特包和票卡夾」。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