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搭高鐵時,剛好看到Mr. Donuts又為情人節推出了新口味的甜甜圈,叫做「情人草莓Q」,而且是限定販賣,日期是1/112/14。話說,最近他們真的經常出這種小小的甜甜圈耶!從六小福到聖誕節,再到現在的情人節的新品,都是小巧可愛的甜甜圈。

(饅頭:所以你又被騙了?=,=b

 

 

 這次有出兩種一種是白巧克力,一種是黑巧克力,分成可愛的粉色小盒子包裝,一個盒子中有4個小的巧克力球。這樣一份要50元,不便宜呀~@@

一整份的熱量是260大卡,算是一般一個甜甜圈的熱量

因為我一向不喜歡白巧克力,所以這一次當然還是選一般的巧克力啦。

這次請的是日本福岡nimoca的吉祥物「フェレット(雪貂)」來當主角,而且是母女(母子?)檔喔~(有沒有相當的可愛?)

是姊姊去九州玩的時候買的,這個吉祥物販售的地點不多,可是相當的可愛呀~XDD

 

 


打開後就是這樣啦,就跟照片一樣,蠻可愛的!(是說這種圓圓的東西如果再不一樣的話不是很糟糕嗎?
XD

 

 

 

小白貂向媽媽撒嬌,「媽媽,我可以也吃一顆嗎?」

(看到那麼可愛的眼睛,有人會狠心拒絕嗎?XDD

 

 

其實這就是「草莓口味的波堤,再裹上巧克力」所製成的,上面再加上乾燥的草莓果片,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因為裡面就是波堤的原味,只是加了草莓的香料,所以並不會很甜,甜度主要是外面那一圈的牛奶巧克力。不過也蠻符合這個產品的名稱,因為吃起來真的還蠻Q的!XDD

其實我最喜歡上面那篇的乾燥草莓果片,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XD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吃起來小巧可愛,還不錯吃的一個新品呀!XD

 

 

甜甜圈:

歡慶中秋之「Mister Donut波堤獅樂中秋禮盒」!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2010Mister Donut甜甜圈波提獅福袋!

Mister Donuts可愛的「繽紛小Q」和好吃的「豆香芙花」!(同場加映神秘劇場)

Mr. Donuts的春天草莓季好吃的「草莓巧貝」和「草莓法蘭奇」!

Mr. Donuts甜甜圈的下午茶「伯爵茶組禮盒」

Mr. Donuts甜甜圈」的「水果果芙」(中秋節8200特價喔!)

新年快樂~日本Mr. Donuts甜甜圈的可愛公仔(波提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