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吃完Arrow Tree的早午餐後,我又預定了和食上都平日限定的下午茶。想說既然都要休假了,那不如就一網打盡的將平日吃不到的東西一起吃!(換句話說就是今天不管熱量,自暴自棄了~orz)而且現在來吃還有一個好康,就是選擇加了特製壽司的套餐的組合(250或是270元),就可以加送一個「抹茶歐蕾豆花」(80元)喔,當然要握機會啦!(不過到什麼時候為止我就不知道囉!還是以店家的公告為主。)
這邊平日下午2點到4點限定的下午茶有兩種,就是「和風下午茶套餐」(200元)和「輕食下午茶套餐」(220元),另外可以加價50元換旁邊三種不同壽司三選一,有「散壽司、手毬壽司和花壽司」可供選擇,飲料如果加30元可以換成果汁或可爾必思。不過因為這邊的下午茶熱紅茶是一壺的,可以慢慢喝,也可以續沖,所以當然要點熱茶啦!XD
 
 
 
 
 
所以這次我點的是「和風下午茶套餐XD另外加50元享用的是「手毬壽司」XD),因為散壽司和花壽司都太普通了(不過要注意喔,只有點加了特製壽司的套餐才會贈送「抹茶歐蕾豆花」)飲料當然就是熱紅茶啦!(畢竟是下午茶呀~」(下圖),其實本來想點「輕食下午茶套餐」(上圖)的,因為漆器容器感覺比較日式,不過因為受到和風竹藍中那款「抹茶凍」的誘惑,立刻轉向和風的了,而且價格也比較便宜呀!
 
 


 
噹噹,上菜囉,這樣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喔!當然份量都是小小的,不過大概一些單點的甜點都有濃縮在這份套餐中,所以等於可以品嚐到許多不同口味的甜點,也可以當作以後如果要單點甜點的參考。
 
 

 
喬巴軍團再度出動!XDD這樣小小精緻的和食,實在太適合他們了~XDD
 
 

 
這個是和果子類的甜點,外面的皮像麻糬一樣,不過是透明的看起來蠻漂亮的(其實還蠻像涼丸的外皮耶~),裡面竟然是鳳梨口味的醬,加上紅豆,算是令人相當驚訝的一道甜點。因為本來以為裡面應該是奶油或一些紅豆餡之類的,不過比起那些甜膩的餡料,這樣的口味倒是還不錯啦!
 
 

 
「豆香白玉」,吃起來Q軟有彈性,說真的比起下面Tsujiri的白玉口感要好多了!XD
 
 
 
「抹茶凍」,這個跟甜點中的「蜜豆抹茶凍」是一樣的,本來應該要加上中央那個黑糖蜜,不過因為蜜蜂熊不喜歡吃太甜的,所以沒有加,只吃他的原味,如果直接吃的話,會感覺抹茶凍帶有抹茶的香味和些許的抹茶苦味,算是還不錯,不過旁邊的奶油融化掉後,味道就比較中和
 
 
 
 
水果的話應該就不用我多介紹啦!XDD
 
 
 
蜂蜜蛋糕」還可以,上面加的是抹茶粉,但是味道不是很特殊一般般啦。
 
 
 
這是「手毬壽司」,有三種口味XD),味道都不錯,而且這樣小小的一口,吃起來也相當的方便。當甜點吃膩了之後,剛好可以用這個來中和一下味道。(熊熊喜歡含有鹹點的下午茶~
 
 


 
看蜜蜂熊想偷偷將壽司據為己有,不過提不起來呀!!XDD
 
 

 
這是所附的「錫蘭紅茶」,用的是「Hamiltaw」的茶包。點這樣一壺的好處是可以回沖,不過其實桌上的熱茶也隨時可以請服務生補上,所以要點冰的也是可以啦!XD
 
 
 
這個就是「抹茶歐蕾豆花」XDD,可以選擇要冰的或是溫的,我是選擇冰的,因為既然是豆花還是冰的好呀,而且已經有熱紅茶了!
看起來份量也不小呀~熊熊今天已經吃過很多甜點了,還吃的下嗎?……orz
 
 
 
把裡面的豆花和抹茶歐蕾攪拌一下,其實這一道並不會太甜,可以說是蠻清爽的,因為豆花本身並不甜,裡面的抹茶歐蕾雖然有甜味,但是不是非常甜的那種,所以整體口感還蠻適中的XD。當然對於「無糖不歡」的人,旁邊也附有糖漿可以加進去,不過我倒是不用啦!
 
 



 
 
而且這邊的服務好好喔,就算熊熊一個人吃,也是給熊熊一個大的位置耶~XDD
讓熊熊可以一邊吃下午茶一邊將這篇食記打好。XDD
這邊平日午間定食的價位,跟大戶屋也差不多,有機會的話,倒是想來吃吃看這邊的熟食呀。不過晚上的價格就比較貴了,要考慮考慮呀!

 



統一阪急百貨系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