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ipeen的團購網頁中買了這個大約半價為了台北花博所特地推出的的「花添酒遞」的海陸雙拼套餐。感覺上內容相當豐富,包含了「餐前酒、湯品(還是用吐司做容器喔)、主餐、甜點和水果茶XD」,看了一下圖片感覺份量還不小,所以如果買兩套的話會吃太飽,所以只買了一套來品嚐看看。想說剩下的就單點一份義大利麵好了。
這家店其實相當好找,按照地圖從新北投站出來以後很快就找到了。不過眼睛要往上瞄一下,因為是在2樓的位置,如果只看一樓的店面可是找不到的喔!
要從旁邊的小樓梯上去。雖然訂位的時間是1點30了,不故殿內實在是座無虛席耶~都滿席了,後來還有人想要用餐,不過因為沒有位置而作罷呀!XDD
 
 
 
一套餐是固定要點「花添酒遞」套餐DM,不過要前一天先預約,原本在店內吃的價格可是要8、9百的喔!(還好有團購卷~XD)。這邊也有這份套餐的
另一份本來我想要單點一份黑麵(墨魚麵)的,沒想到可能是因為假日期間,所以黑麵都賣完了~orz…所以就換了「泰式雞肉麵」,選麵條是管麵。(雖然店員推薦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想說這樣好像太普通了,所以就點不一樣的來試看看!XDD)
 
 

 
 
結果是麵先來,這就是「泰式雞肉管麵」。味道是用泰式酸甜醬來調味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頗為開胃,雞肉和彩膠吃起來也相當入味,算是不錯的一道麵食。
 
 
 


 
這是套餐中的「餐前酒:紅粉佳人」XDD,一上來就覺得顏色相當的漂亮,其實這可是有玄機的呀!看起來是不是感覺有兩層?其實上面那一層是紅酒,下面那層佔大部分的是添加「玫瑰」的果汁,所以如果只是輕輕啜飲一口上面的紅酒反而指紋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喝不到玫瑰的味道,但是如果大口一點喝到下面的玫瑰果汁時,紅酒和玫瑰的甜味融合在一起,相當的好喝順口,是會讓人忍不住一飲而盡的餐前酒呀~
聽說是「埔里」出產的有機玫瑰喔~XDD
 
 

 



這一道也是吸引我買這個套餐卷的原因,因為人家看到這樣用吐司盒子裝的東西就忍不住啦!XDD姑且不論口味如何,但是相當特殊倒是無庸置疑的。
這個「綠蓉雞茉麵包湯XD」,下半部還用錫箔紙包住,是為了不要吃到最後濃湯從麵包底部給流出來,這樣不好看也容易弄髒。實品就是像照片這樣。
(老實說大小大約像是蜜糖吐司的麵包殼差不多喔!XDD)
 
 
 
蜜蜂熊一般是不喜歡喝濃湯,特別是玉米濃湯,那是熊熊打死也不想碰的東西。不過因為這個不是玉米濃湯,所以就開心的喝看看~XDD
綠色是加了蘿勒葉的顏色,湯也有相當濃的蘿勒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旁邊的麵包可以撕下來配著濃湯一起吃!如果喜歡青醬義大利麵的,應該會蠻喜歡這個口味的!(不過因為吐司盒子只有上面的邊緣有烤過的感覺,其它部分沒有烤過,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蜜蜂熊比較喜歡吃酥脆的口感,但是這樣一來可能濃湯的味道就比較不容易進到麵包中了
 
 
 

 
 
 
接著就是主菜的「花釀無骨牛小排+魴魚菲力」。
這一道裡面雖然說是「桂釀」牛小排,不過我只感覺到醬汁有甜甜的味道,倒是沒有吃到桂花的感覺。不過牛小排相當的柔嫩,而且肉汁很豐富,吃起來很美味~XD,我們都很喜歡主菜中的這一品!
 
 
 
 
 

 
另外旁邊的「魴魚菲力」,吃起來的感覺就一般般,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魚排是用煎的,而不是用炸的,這樣吃起來會更加清爽。魚肉蠻新鮮的很不錯,但是這樣一炸口感就比較油膩了!雖然DM上面說咬一口就如置身大海懷抱一般,不過我倒是沒有在大海中的感覺。這一道的口感和味道就跟英式炸鱈魚差不多吧。
 
 

 
 
 
接下來就是甜點啦~XDD
套餐的甜點是「藍莓奶酪」和「柑橘水果茶」
「藍莓奶酪」因為顏色比較深,加上座位蠻暗的,所以照起來實在是沒有辦法照的很漂亮。奶酪的味道很好吃耶~奶酪本身不會太甜,只有些微的甜味,配上濃郁的藍莓醬汁XDD),合在一起吃起來口感極佳,是一道我會想再吃的甜點。(裡面還有不少的藍莓顆粒呀~
 
 
 
 
 
「柑橘水果茶」
這個熱水果茶喝起來也不錯,一般的水果茶熊熊都會怕太甜,但是這個柑橘水果茶喝起來甜度調的剛剛好,可能怕有些人覺得不夠甜,所以又附了一包糖包,但是不用這個茶包喝起來就很順口,味道也很香。不過裡面的草莓卻有點太軟爛了,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差,但是其他部分都還蠻完美的。
 
 
 
 
以口味來說,其實這一家的味道我都還蠻喜歡的,調味也都蠻可口的,這張團購券真是買對了~還好買之前參考了很多食記,才沒有錯過呀~XDD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5號2樓
預約專線:02-2897-8068
 
 
團購卷系列:
 
義大利麵/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