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團購卷其實是姊姊買的,不過因為使用期限僅限週一至週五,剛好跟姊姊上來的時間錯開,所以只好忍痛(?)讓熊熊去吃啦!所以是平白無故賺到一餐呀~XDD
這張團購卷的內容是
4.9折!只要148元,即可享用原價297元【中西美食】全天候招牌蛋捲系列〈含各式招牌蛋捲 10種任選一種(特別推薦:辣牛肉醬起士蛋捲、西臘蛋捲、西班牙奶油洋芋蛋捲、義大利紫蘇松子起司蛋捲等) + 現烤吐司 + 香酥薯餅 + 季節水果 + 現榨柳澄汁 + 咖啡/紅茶可免費續杯〉」
其中「加價吐司可換法國吐司,軟軟吐司充滿濃濃蛋奶香」XDD ,這一點最吸引熊姊姊,也是熊姊姊會購買這張券的主因呀!
 
這家店其實之前就有聽過,不過熊熊還是第一次來這裡,其實位置也相當好找。本來約7點的位置,因為比較早到所以直接先入座了!這裡的菜單偏向美墨式的餐點,而且是全天候都有供應早午餐,所以算是相當方便。(我可不想只為了吃一個蛋捲而一大早起來呀~因為熊要好好冬眠~XDD)
總共有10種蛋捲可以選擇:
「祖母招牌蛋捲、紫蘇松子起士蛋捲、辣牛肉醬起士蛋捲、蔬菜蛋捲、奶油洋芋蛋捲、希臘蛋捲、西部蛋捲、丹佛蛋捲、紐奧良香辣蛋捲和單品蛋捲」
我點的是「紐奧良香辣蛋捲」,朋友點的是招牌的「祖母蛋捲」
 
 
 
飲料的話,我們點的是「熱咖啡」和「熱紅茶」,不過如果是點這兩種飲料的話才有附上一小杯的柳橙汁。當然也可以選汽水或果汁,不過這樣就沒有附上這一小杯的柳橙汁。不過呢,實際上這杯柳橙汁不喝也罷,因為雖然是新鮮現榨的,但是可能因為已經放在外面太久了,所以已經有一股柳橙汁放太久類似發酵的味道。(後來下樓結帳時看到出餐台旁邊已經有一堆盛裝好的柳橙汁,我想可能因為客人多所以這樣上餐可以比較快,但是這樣就失去了柳橙汁的鮮味啦!
 
 
 
不過這邊的紅茶和咖啡其實點哪一種都無所謂,因為是自己自助式的。所以喝完咖啡想要喝茶的也沒有人會去阻止呀~XD而且旁邊還有新鮮的牛奶讓你加,所以可以從簡單的咖啡和紅茶晉升到「拿鐵」和「奶茶」,這樣真不錯呀!這點我很滿意呀!
 

 
 
 

 
杯子上有看板人物祖母的圖案,相當的可愛呀!
 
 
 
桌上的醬料有「蕃茄醬、黃芥末、鹽和胡椒」
 
 
 
這是朋友點的「祖母蛋捲,裡面有起士、火腿、洋蔥和磨菇
這個口味應該算是相當純粹的味道,起士的味道相當的濃厚,喜歡起士的人應該會相當滿意這個蛋捲,但是也因為起士的關係,所以吃前面幾口覺得不錯吃,但是吃到後面就會開始覺得有點膩口,所以要用一些蕃茄醬或是芥末醬來改變一下味道。
 
 
 




用全麥麵包所烤的吐司,味道一般般,但是旁邊所附的奶油很香,塗在麵包上很好吃呀
 
 
 
紐奧良香辣蛋捲」,裡面有鮭魚、蝦仁、淡菜和特殊香料
我真的覺得當初點這一道是點對了,蛋捲的餡料本身就有調味過,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味道!而且因為料多豐富,也可以中和蛋捲中起士較膩口的味道XDD
因為熊熊本來就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所以這個辣的正好符合熊熊的口味。裡面的海鮮也蠻多的,有鮭魚、蝦仁、淡菜和特殊香料(這個特殊香料,我總覺得好像在那邊吃過,不過一時想不起來,感覺上是有時吃義式披薩會加在裡面的~不是蘿勒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迷迭香韓或是其它的香草類?)。不過這邊的薯餅雖然聽很多人都稱讚,但是我覺得跟麥當勞的薯餅並沒有差多少,吃起來的口味差不多,一般般吧!
 
 
 
我有多加了30元,換成法國土司,不過這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用全麥麵包吸收蛋汁和牛奶製成的法國吐司,吃起來口感沒有多突出,可能因為用的是全麥吐司,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白吐司所做成的法國土司,因為比較柔軟,所以可以充分的吸收蛋汁和牛奶的味道,而且煎出來的顏色會更加漂亮~(哼哼~法國土司可是熊熊的拿手菜色之一呀~做出來得絕對好吃!ㄎㄎ~)
 
 
 
其實這一頓吃下來會覺得蠻飽的,特別是我們是晚上去的,當作晚餐吃對女生來說還蠻有飽足感的,(題外話:所以為了消耗一些熱量,晚上就到旁邊的師大夜市敗家啦~)我想可能是因為蛋捲裡面有起士,所以會讓人容易覺得吃一點就有開始有膩的感覺,連帶飽足感就出來啦~XDD
不過我另外加30元換法國土司的前還有加上一成的服務費,所以結帳時另外再加付33元。其實以原價297元(已含一成服務費)的價格這樣的內容我是覺得稍貴啦,不過團購卷就還蠻超值的,不過我想這種店熊熊吃一次試看看口味就好,畢竟這種起士多的食物,吃多了…….會肥呀!orz…
 
 
中西美食餐廳(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地圖
電話:02-2369-97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AM~11:00PM 週日 9:00AM~10:00PM
 
 
團購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