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居酒屋 (9)

 

這家「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之前就有來吃過(請見之前的食記),不過上次的重點完全在那個「北海道鮭魚卵」~,這次看到又出團購卷了,當然一定要給他買下去啦,因為我還有其他想吃的東西呀!XD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也是抵用卷,「250元抵用500元店內消費」,因為我買了兩張所以可以抵1000元的消費~XD

 

北海道居酒屋 (1)

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這個「醬油漬鮭魚卵飯」,不過對照一下菜單,今年東西都有漲價了!(去年還是490,今年變成690了~還好去年吃過了!XD)

北海道居酒屋 (3)

 

這次的重點在鍋物,所以點了這個「北海道石狩鍋」,另外因為饅頭喜歡吃炸雞,所以又單點了一份「炸雞塊」。

 北海道居酒屋 (4)

 北海道居酒屋 (2)

 

 同樣有餐前的高麗菜!

 北海道居酒屋 (8)

「炸雞塊」(250元),整體來說這道的CP值不高,一整份大約只有差不多5塊吧,不過皮比較多一些,感覺肉吃幾口就沒了。麵衣的油感覺點油膩,我覺得口味一般,喜歡吃日式炸雞塊的饅頭也覺得還好而已,而且價位又高,不建議點這一道。

 北海道居酒屋 (16)

北海道居酒屋 (15) 

北海道居酒屋 (17)

 北海道居酒屋 (18)

 

「北海道石狩鍋」(800,去年吃的雞肉鍋只要720元,今年鍋類也是漲價呀~@@),提到北海道的名物當然就是海鮮啦,裡面的湯頭是有一點辣度的味增湯頭,但喝起來蠻順口好喝,我還蠻喜歡的

之前吃雞肉鍋時,是有一大盤的菜料讓客人慢慢放,不過這個「石狩鍋」是將料直接都擺在鍋上面,已經依照順序放好了,不過要慢慢等上面的料沈下去真的要有相當的耐心呀

倒是後來在鍋中有撈到一些牡蠣,不過一開始在鍋的最上端沒有看到牡蠣呀(回去看照片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牡蠣上面~@@)~牡蠣不是應該放在上面嗎?沈在下面的話,不就會沒被發現到的煮太久?這樣就變成扁扁的牡蠣啦~(哭哭)感覺牡蠣被白白浪費掉了~@@

 

北海道居酒屋 (9)

 北海道居酒屋 (19)

 

北海道居酒屋 (21)

 北海道居酒屋 (22)

裡面的料到是可以算不少啦,有鮭魚(嗯~蠻肥的~)、雞肉、蔬菜等

 北海道居酒屋 (10)

 北海道居酒屋 (11)

 北海道居酒屋 (12)

北海道居酒屋 (14)

 

也有「雞肉丸子」,可以自己弄圓放進去煮。這樣一碗大約可以做成5~6個小丸子,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北海道居酒屋 (13)

 

 北海道居酒屋 (20)

 

跟之前的日式火鍋一樣有附上拉麵(有些店家是可以選擇剩下的湯汁是要煮拉麵或雜炊),上桌的拉麵不是生的,已經在裡面的廚房煮過再端上桌的,所以稍微放到剩下的湯之中煮一下入味就可以享用了。QQ的口感還蠻好吃的,配上剩下帶些辣味的味增湯,吃起來蠻好吃的!

 北海道居酒屋 (24)

 北海道居酒屋 (25)

 也有餐後水果!

北海道居酒屋 (26)

整體來說鍋類的味道還是不錯,湯頭和料都還蠻新鮮的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鍋。不過炸雞塊,我們都覺得不到水準,倒是店內餐點的價格真的都是偏高,我們這次因為點了兩道加上一成服務費是1155元,不過因為使用了團購卷所以多付115元,總計花費是兩人615元。倒是之前來吃的時候最後結帳完有香蕉當拌手禮,這次就都沒有東西了!嗯~果真是經濟不景氣呀,可能連香蕉都漲價了吧~

不過感覺店內生意倒是不錯,因為這邊有一樓和地下的空間,地下的包廂來的時間早就已經滿了,後來要離開的時候也幾乎都是滿席。

 

 

店名: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141(近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115222 
營業時間:17:30~23:00 (最晚點餐時間22:00)

台灣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kkaido.izakaya

 

日式料理:

※食記※乾杯系列新餐廳「TAN炭燒牛舌」的牛舌定食!

※食記※二訪「品菓工房」不錯吃的日式炸雞塊!

口碑卷系列之「SONO園日本料理」令人回味的法式油封鴨!

※食記※天母新光三越「勝博殿」的「春之繽紛套餐B」!

台中食記二訪日式茶泡飯餐廳「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柚香味增烤雞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食記※新日式創意料理IKKI(藝奇)之生日慶生餐(2011.11.08)

※食記※大戶屋概念店「大戶屋廚房(OOTOYA's kitchen)」的「炭燒豬肉丼」!

【食記】燒丼株式會社的「鹽烤厚切牛排丼」和好吃的「男達豬頰丼」!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口碑卷第四十三彈「一桶鮮」份量足味道佳的有趣木桶飯!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口味不錯服務佳的「本燔野菜農場」的「壽喜燒」!

大戶屋好吃的季節甜點「櫻花雙色凍」和口感佳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

日式料理博多やまね(Yamane)配菜明太子吃到飽!XD

食記!二訪沖繩日式料理「喀布狸居酒屋」!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土山寒六讚崎烏龍麵」的「炸雞塊烏龍麵」和「味增豬排烏龍麵」!

中和豆桑日式料理的「避風塘塘軟蟹」和「炸蚵仔香菇」!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