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29).JPG  

臉書真是個壞東西,不小心看到「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和緯來日本台的卡通「夏目友人帳」合作推出為期兩週(2017年7月1日~7月14日)主題餐廳的消息,這叫喜歡貓咪老師的蜜蜂熊怎麼忍得住呀!趕緊拿起電話訂位,重播鍵不知按了多少次,終於接通了!XD

 這間「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是藝人吳建豪開的餐廳,餐點在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都不錯,所以即便訂完位後才知道店內主要是以「夏目友人帳」的裝潢為主,並沒有特別推出貓咪老師的餐點,也還是決定和朋友來吃看看!XD

這間店位於仁愛敦化圓環的巷弄中,差一點我就要迷路了~XD

店外有個空曠的空間,擺了兩個夏目友人的人形立牌!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看過這部的漫畫或是動畫,純粹是因為我喜歡那隻貓咪老師才來的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夏目友人帳 (12).JPG

 

夏目友人帳 (14).JPG   

今日特餐中的椒麻雞還蠻吸引我的~

夏目友人帳 (13).JPG 

 

一進門發覺裡面的座位還不少,服務採取半自助方式,不收服務費,被帶位入座後自行拿水,選好餐後到櫃臺去點餐。

餐點相當多元,平日有午間套餐可以選擇(竟然平日晚上也有耶~),套餐可以選擇150元以內的飲料,因為沒有和貓咪老師主題相關的料理,所以直接點午間套餐組合啦。我們點了「泰式椒麻雞腿+熱拿鐵」和「泰式打拋豬義大利麵+蜂蜜檸檬汁」。(怎麼都是泰式的呀~ = =b

雖然這邊的招牌是珍珠奶茶鬆餅,但還是想先吃鹹的,看看胃有沒有空間再決定,事實證明,我們的胃空間都不夠大~@@

夏目友人帳 (24).JPG   

夏目友人帳 (16).JPG

 

 

夏目友人帳 (17).JPG

 

夏目友人帳 (18).JPG

夏目友人帳 (19).JPG

夏目友人帳 (20).JPG

夏目友人帳 (21).JPG

夏目友人帳 (22).JPG

夏目友人帳 (23).JPG 

 

等餐時的裝潢當然要來拍一下啦,進門就可以看到架子上擺了相當可愛的貓咪老師的貓體(咦?)大喇喇的橫躺著,讓人好想摸摸他的肚子喔~(可是有告示不能摸喔~不然我想現在應該已經變成黑肚子了吧?XD

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JPG

夏目友人帳 (29).JPG   

  

座位分為一般座位區和靠近落地窗的沙發區,沙發區的座位上還有貓咪老師的抱枕可以靠,不過一般座位就沒有了。

夏目友人帳 (31).JPG

夏目友人帳 (37).JPG

夏目友人帳 (38).JPG   

夏目友人帳 (32).JPG   

不過我們背後的架子上有可愛的貓咪老師擺飾,有些是之前木棉花出的周邊,有些是一番賞的賞品,都相當可愛。

夏目友人帳 (25).JPG

夏目友人帳 (26).JPG   

 

這邊還闢出拍照區,可以坐在西洋椅子上和貓咪老師一起照相。(不過因為我沒看過動畫,所以不清楚這是不是裡面的場景!XD

夏目友人帳 (1).JPG

夏目友人帳 (2).JPG   

其他部分也有一些貓咪的壁貼和海報!

夏目友人帳 (3).JPG

夏目友人帳 (30).JPG   

夏目友人帳 (5).JPG

夏目友人帳 (7).JPG

 

周邊商品當然不可少,大多是之前木棉花出的周邊。旁邊擺成高高的貓咪老師疊羅漢感覺相當可愛!(為什麼我很想從中抽出一隻看會不會倒呀~XD)

夏目友人帳 (27).JPG 

夏目友人帳 (6).JPG   

 

我點的「泰式椒麻雞腿+熱拿鐵」套餐(300元)

哈哈~吶喊是我自備的好夥伴啦,這次去日本帶回來之後實在是愛不釋手,怎樣拍照都相當合拍呀~XD

雖然說是泰式椒麻雞,但不是炸的那種,是烤雞腿排淋上旁邊那杯深色的泰式醬汁,雞肉相當軟嫩我很喜歡。其他的蔬菜也都有烤過,風味十足。

在東區這樣口味的餐點加上飲料的套餐,算是蠻優的選擇耶!

夏目友人帳 (34).JPG

夏目友人帳 (35).JPG  

吶喊:[喔~~~~拿鐵也不錯喝耶~~~~]

夏目友人帳 (33).JPG   

 

朋友點的「泰式打拋豬義大利麵+蜂蜜檸檬汁」(300元)

打拋豬炒義大利麵,聽起來感覺有點怪,但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帶有些微的辣味,雖然麵不像一般的義大利麵是長長的一條,已經有截斷,但是這樣配上打拋豬反而吃起來每一口的味道相當均勻。

 夏目友人帳 (36).JPG   

 

「蜂蜜檸檬汁」,老實說上來有點傻眼,因為是在店內飲用的,想說應該會用玻璃杯之類的來盛裝,沒想倒是一杯用塑膠杯裝好的飲料,這樣一點fu都沒有呀。

吶喊:[怎麼沒有FU呀~~~~]

 夏目友人帳 (28).JPG

  

最後結帳時出是打卡畫面,可以兌換紙餐墊、杯墊和餅乾一塊,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啦~XD

夏目友人帳 (11).JPG   

 

這次用餐所點的餐點雖然都是泰式的,但是都很好吃。感覺下次可以來嘗試看看店內的其他餐點。

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既然是貓咪老師主題餐廳,那至少也應該在餐點上面插之貓咪老師的旗子,或飲料上有貓咪老師的圖案也好呀,不然餐具也可以來點貓咪老師的盤子或是杯子呀!

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吧!XD

Ps.剛看到官方臉書的po文,等活動結束後才有貓咪老師的拉花拿鐵可以點,應該是師傅怕手太酸吧~XD(可惡~這是逼我要再去一次嗎?)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住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23

電話:02-2771-828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crosscafe

 

北部主題餐廳:

 

※新北板橋車站食記※可愛好吃的「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來搶荷包啦!

 

※台北捷運中山站※「Kumacafe」換新菜單囉!有可愛的kumamon溫泉蛋糕和kumamon(酷萌熊)便當喔!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拉拉熊餐廳(Rilakkuma Cafe)」推出期間限定的「拉拉熊伯爵珍珠奶茶鬆餅」,只到415日喔!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府站Line主題概念店「Line Cafe & Store」在新光三越開幕囉!!熊大的妹妹CHOCO盛大登場!有甚麼好吃的熊大餐點呢?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食記※航海王(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灣盛大開幕囉!!!跟著主角培波(!?)一起去冒險吧!

 台北中山區食記主題餐廳KUMA Cafe(酷萌熊CAFE)改成吃到飽的新形態囉!

 桃園青埔高鐵站華泰名品城Outlet(Gloria Outlet)內的「Paul Frank Cafe(大嘴猴主題餐廳)!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全球第一家柔軟可愛的「Craftholic宇宙人餐廳」開幕囉,有可愛的杯緣子隨冰茶附贈,不收集可以嗎?

 (已歇業)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世貿大樓站可愛討喜的三麗鷗旗下紅牌「布丁狗主題餐廳(Pompompurin Café)」在台灣開幕囉!

 日本第一吉祥物Kumamon來台灣開咖啡店囉!!酷MA萌咖啡(Kumamon Cafe酷萌熊咖啡)初體驗,還有Kumamon大神的小神社喔!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