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ood產出貳店 (11).JPG   

因為要到中山站附近辦點事,中午總是要找個地方填飽肚子,搜尋了一下這間「The Food產出」的早午餐還蠻多人推薦的,而且價格也算ok,就決定吃看看,不過不能訂位且店面不大,又是熱門店,雖然是平日還是會擔心不知有沒有位置。

這間店其實距離雙連站比較近,但剛好介於中山和雙連站間的赤峰街上,所以要從哪邊過來都還算方便!

店位於三角窗處,如果沒有注意話我覺得應該蠻容易錯過的,因為不仔細看其實並不大顯眼。

the Food產出貳店 (1).JPG   

 

 

到的時候店內已經差客滿了,店內空間不大,還蠻擁擠的!@@

店家請我等一下,打電話到貳店去問是否還有位置,我就被安排到貳店去啦!XD(反正只要有位置用餐哪家電都ok的啦!)

貳店其實也很近,就在本店的斜對面而已,反而是GOOGLE地圖看起來還有一段距離!

貳店的店面感覺比較文青一些,復古的窗門,幾乎用攢餐的客人都會在門口擺Pose照像…………我個人是只照門面而已啦!(反正也不走網美路線!XD)

the Food產出貳店 (20).JPG   

 

其實貳店的用餐環境我覺得比本店要好,不會那樣擁擠,店內的座位也較舒適!

不過其實人也坐了8成滿。這邊要照環境也沒那樣容易,一照人又都入鏡,所以拍的少啦!

the Food產出貳店 (4).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8).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9).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17).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5).JPG

天花板是外露工業風,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簡單修補的油漆!

the Food產出貳店 (18).JPG   

 

半自助式的用餐,水和餐具自行取用,所以不收服務費。

the Food產出貳店 (10).JPG 

 

這邊菜單其實還蠻簡單的,主要是三明治(包含漢堡)、早餐盤、沙拉的早午餐。

加價80元可以任何點任何飲品,加30元則是有牛奶或優酪乳!

雖然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家的「蔓越莓雞肉可頌」,不過我還是想吃鹹食,而且對可頌的興趣沒那麼大!

所以只點了一份「阿根廷歐芹牛肉堡」(170元),又加價80元點了奇異果蘋果汁!XD

 the Food產出貳店 (2).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3).JPG  

 

這邊的廁所要離開店內,到對面有間藍色門的廁所去上喔!(請看圈起來的地方!XD

就算是要洗個手也是到那邊去洗!

我不知道本店是不是也這樣,畢竟不是在本店用餐,但是以那樣狹窄的空間來說,可能是共用的吧!

the Food產出貳店 (19).JPG   

 

這是我點的「阿根廷歐芹牛肉堡」(170元),旁邊有嫩蛋捲做配菜

這樣一個漢堡的份量其實相當飽足了,高高的一層,好像都要用竹籤插住才不會散開?是為了視覺?或方便咬?

不過這樣一大口咬下去嘴巴都沒辦法咀嚼了!但是肚子餓就餓了,也不用顧什麼形象,大口咬下就是了!(放眼望去,女生好像幾乎都點可頌類的,男生才點漢堡~@@)

麵包有稍微烤一下,這點大加分,如果內部餡料是熱的,但外面的麵包冰涼,整體口感就會差了些!

the Food產出貳店 (11).JPG  

裡面的牛肉片還蠻厚的,而且肉汁也不少,火侯還不錯,吃起來也不會乾澀。

算是我覺得好吃的漢堡,餡料也蠻多的,除了生菜,還有蕃茄、起士等。

the Food產出貳店 (13).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15).JPG   

the Food產出貳店 (16).JPG   

他們家的嫩蛋捲好吃,滑嫩順口,而且也不會太膩,有些店的起士加的比較多,吃起來容易膩口。

the Food產出貳店 (12).JPG   

 

「奇異果蘋果汁」(單點130元,加價購50元)

不想喝太甜的,所以請店員不要放蜂蜜,喝起來就是蘋果加上奇異果的原汁。很爽口,配上口味重的牛肉還蠻合拍的。XD

the Food產出貳店 (6).JPG   

 

個人覺得這間店生意好,也不是沒道理,以早午餐來說,這樣一百多的價位在中山區算便宜了,食物也蠻好吃的。

不過要到外面上廁所就不優了,因為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還要拎著包包去上廁所,感覺蠻麻煩的!但這邊的店家因為店面小,似乎很多都這樣。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XD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產出The Food貳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18號之3

營業時間:9:00~18:00,周一公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od2017

 

產出The Food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532

營業時間:9:00~18:00,周一公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go/

 

 

台北中山區/捷運雙連站食記: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びっくりステーキ surprise steak」(驚奇牛排)自己決定牛排熟度的日式牛排館!

※台北捷運中山站※「Kumacafe」換新菜單囉!有可愛的kumamon溫泉蛋糕和kumamon(酷萌熊)便當喔!

※台北捷運中山站食記※日本拉麵店「一風堂」新菜單推出台灣招牌料理的牛肉拉麵囉!!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