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雪雪花冰 (12).jpg  

 

又一間和熊姐走路時偶然逛到的新開幕冰品店,514才開幕,算是相當新的一間店了!

木質風的門面,配上明亮的窗戶,讓人忍不住趨近想一探究竟,這才發現原來是間雪花冰專門店呀~

剛好一路從精誠五街走過來距離目的地的公車站牌還有一段距離,天氣又熱,就先坐下來享用一碗雪花冰品啦~

 

春雪雪花冰 (9).jpg

 

春雪雪花冰 (22).jpg

 

春雪雪花冰 (8).jpg 

 

現在試賣期間,在臉書或IG點讚打卡就有打8折優惠,不過不確定優惠何時結束喔!

剛好才在其他地方吃完下午茶,本來肚子已經塞不太下,但是看到別人點的餐點好像很不錯,一問之下目前試營運是沒有規定每人一訂要點一份餐點的低消,所以我們就決定和熊媽一同分享一份雪花冰。

這邊雪花冰分為牛奶和水果兩種系列,我們點了現在季節的「西瓜雪花冰」,不過因為季節關係,目前沒有芒果的,不然據老闆說會將芒果排成像朵花一般,感覺好像很讚耶~

 

春雪雪花冰 (4).jpg   

 

店內的櫃台也擺上了很可愛的貓咪裝飾,看來老闆對貓咪有相當的熱愛!

春雪雪花冰 (5).jpg   

 

 

牆壁上也有有趣的日本貓咪繪畫,像是正在紋身成花貓的白貓,以及身上畫上梅花的白貓~

還有可愛的流氓(?)~

春雪雪花冰 (17).jpg

 

春雪雪花冰 (18).jpg

 

春雪雪花冰 (19).jpg   

 

我想店內最大的一個賣點就是這一面充滿意境的富士山牆了吧?

春雪雪花冰 (21).jpg   

 

春雪雪花冰 (3).jpg 

 

這幾幅日本地圖的掛畫也相當特殊,我很喜歡這種畫風,簡單的線條和建築,就表現出各地特色!

春雪雪花冰 (2).jpg   

 

店內的布置和風格也走日式簡單風。

春雪雪花冰 (6).jpg

 

春雪雪花冰 (20).jpg   

 

春雪雪花冰 (1).jpg  

 

  

這就是我們點的「西瓜雪花冰」(160),除了冰品外旁邊還附上了一個桂花果凍和一杯熱牛蒡茶

雪花冰旁邊的新鮮西瓜還蠻大顆的耶,排的也蠻密實的。

春雪雪花冰 (10).jpg

 

春雪雪花冰 (11).jpg

 

春雪雪花冰 (12).jpg   

 

  

西瓜雪花冰吃起來有西瓜的清甜,但是不會讓人感到膩口,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覺得肚子稍微有點冷再喝上幾口牛蒡茶暖暖胃,感覺又可以繼續奮戰下去~XD

 

春雪雪花冰 (14).jpg

 

春雪雪花冰 (15).jpg   

 

 

桂花果凍吃起來清爽可口,我和熊姐都很喜歡!

春雪雪花冰 (13).jpg   

 

  

想不到隨便逛逛都可以被熊姐逛到新店,熊姐的新店雷達真不是蓋的!

台中的冰品店可說是一間間開,越來越多不同設計風格的新店,讓原本傳統的冰店有新風貌。

這間春雪冰以原價來說不算便宜,但是多了果凍和熱茶倒是大大的加分,如果推出了芒果的季節冰我會想要再來品嘗看看!

目前試賣期間的8折優惠很划算喔,給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喔!

春雪雪花冰 (7).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春雪冰の屋

住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街49

電話:04-23106191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9:00,周一公休

臉書:春雪冰の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