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文具手帳控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筆鋼筆工作室 (2).JPG

台中文青之旅第二間來囉,這間就交通對一般遊客來說也比較方便,因為就在台中SOGO商圈附近,從百貨公司過來一下子就了,從店名稱也可以了解是比較偏向筆和紙張的店,但是裡面小物也不少喔~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街文具房 (6).JPG

台中市的獨立文具店數量不輸台北,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趁著前陣子回台中,攻略幾間我一直都想去,但卻總是事與願違的店,像是:覓境時光、有筆鋼筆工作室、I-Paper、茶筆巷,及新開不久的六街文具房,這次就先介紹這間新開的「六街文具房」吧!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型活版印刷機 (3).JPG  

日本的科學雜誌「大人的科學」只要是喜歡手作的人應該都聽過,每次推出不同主題的動手做科學,最新一期的主題感覺是針對文青所推出的,小型「活版印刷機」(大人の科學マガジン小さな活版印刷機),據說消息剛出來就被預訂一空,所以當蜜蜂熊知道消息時,已經是岀版後且銷售一空的狀態,不過還好,出版社有增刷,所以一看有現貨,趕緊訂下去終於入手了!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24.JPG    

雖然我想說不是文具控,但是這句話一出來就被饅頭用不信任的斜眼給瞪過來!

不過人家真的不是很文具控的文具控呀!(什麼跟什麼~@@)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迷上Traveler's Notebook(簡稱TN)系列的商品(記得好像是去年初或前年底才開始的?),後來陸續收了一些他們家出的皮革手帳,而今年配合10周年紀念,更是吸引我的目光,因為竟然是可愛的迷你版呀!!!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488 (2).JPG  

是的,這一篇不折不扣的是文具的敗家文,因為日本可以說是文具大國,所以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XD

不過蜜蜂熊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文具控!(饅頭:說話這種話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呀~),只是因為新入手了手帳,希望可以用圖繪的方式來記錄旅程,所以主要入手的文具幾乎都是彩筆、彩色毛筆和一些手帳內的裝飾花邊帶。雖然是不同時間去的,但是混成一篇來寫,應該也還好吧!XD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jpg   

嘿嘿蜜蜂熊什麼時候也轉成手帳控了呢?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手帳控或文具控啦,只是因為今年回娘家的次數多了,而且也算是蠻有紀念意義的一些旅程,所以想用手帳繪本的方式記錄下來,算是一種自我的挑戰吧?XD

所以趁著去日本時買了有手帳界LV之稱的MIDORI出版的旅人日誌!(開箱文後補),但是想不到今年竟然出了2015年的限定版Blue Edition,感覺是相當雅致的藍色呀!所以直接在官網敗下去剛好去沖繩玩得時候可以拿!XD

文章標籤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