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電子產品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ity cafe行動電源05522.JPG  

嘿嘿,這次小七的集點送line的東西實在令人感覺有點空虛,所以到目前點數都沒換,剛好看到新推出的集6+399可以有City Cafe的行動電源,造型也很可愛,就這樣敗家的給他換下去了。(掩面)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好到小7取東西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架子上有這麼一樣可愛的東西,竟然是喬巴的暖暖蛋呀!而且是台灣7-11限定的商品,這樣又Q又粉紅的東西我怎麼可以錯過呢?XDD

所以不小心就拿去結帳了~orz

我也知道這種東西其實還蠻陽春的,不過真的還蠻可愛的啦,而且寒流來啦,總是要有個暖呼呼的東西呀!(攤手~)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圖解。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檔團購卷已經是前一陣子的事了,雖然入手了,但是還沒有幫它寫開箱文,趁著現在資訊月的時候來寫一下開箱文吧!

這一檔團購的內容是「$3990(免運)享有【PENTAXOptio NB1000 nanoblock積木數位相機(原價$5900)」(再加送一顆8G的記憶卡),算是相當優惠呀(而且又拿小7集點在扣100元~),因為看到現在資訊展也沒便宜多少~還是差不多這個價格!噗~

相機可以選白色或是綠色的底,我選擇的是綠色的,因為綠色的話無論配怎麼樣的動物都還蠻適合的,而且還有一隻積木獅子,如果是白色的話感覺比較不好配,而且附的是一台腳踏車。

 

 

 

其實很快就收到了耶,因為是公司貨,感覺還蠻有保障的。

 

規格和內容:

商品名稱:PENTAX Optio NB1000 nanoblock積木數位相機+USB傳輸線+鋰電池+充電器+腕帶+軟體光碟+積木一組+中文使用手冊+總代理保證書+皮套+8G記憶卡
商品規格:數位相機92 x 56 x 20.5mm(不含積木面板)、重量113公克,此產品為公司貨,擁有一年保固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快要寫這一篇的,不過因為因為小安卓(這是我對他的暱稱啦~羞~)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想趕快介紹到他啦!

這次的團購可以說是相當搶手耶,第一次的團購500隻可以說是瞬間秒殺,能夠搶到自己都覺得很幸運,第二天也有推出一檔追加500隻,不過後來看到也是秒殺,可見小安卓有多受歡迎!XDD

這一檔是蕃薯藤的團購,內容是「8G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特價299元」,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特惠價呀!所以一開放可以搶購時就直接先搶購了兩隻,一隻自己用,另一隻則是要買給熊姊姊的。(看,熊熊多有姊妹愛呀~)不過在給姊姊之前,就讓我來拍拍開箱文吧~XDD


首先是一張使用說明書,為了不讓人太虐待小安卓,都會有這樣一張的說明書在裡面,原來是要從下面拉出來呀!我還以為是要拔頭勒~(這就是虐待~好孩子不可以學喔~XDD

 

 

 

接著就是放著小安卓的小袋子喔!袋子外面也印著可愛的小安卓圖案,而且還寫了「Google Chrome/Yam蕃薯藤全球限量版」,這樣子是不是相當有紀念性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錯,又是敗家的成果(?),誰叫我一看到Android這個可愛的小綠人就受不住誘惑呀!我真是不可以隨便逛光華商場呀,不過還好小安卓的東西看到的不多!

不過喜歡Android人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被這組合吸引住吧!~XDD

因為不僅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小安卓,就連外面的透明盒也是安卓的形狀呀!

 

其實這樣一個組合不僅是有兩隻Android小公仔的,miniSD讀卡機,
還附了一張
TOSHIBA
miniSD2G記憶卡。不過會用到的機會真的還蠻少的,應該只有手機比較會用到吧?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熊熊真是有先見之明呀!在塑化劑風波之前我就已經買了這個「九陽豆漿機」在家裡自己打健康的黑豆豆漿和黃豆豆漿來喝!自己做出來看得到製造過程的比較令人安心呀!XD


ㄎㄎ~是的,熊熊敗了這台豆漿機了~orz
之前聚餐時有聽噗友說過多好用多好用,沒有實際看到熊熊還是半信半疑的,特別是怕東西買回來以後會淪為只完個1~2次就罷手的障礙物。
不過去逛賣場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豆漿機實際展演的操作,也喝到當場打出來的豆漿,沒想到這樣喝起來真的還蠻好喝的,而且製作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只要放入一定比例的豆子和水,按下開關,就這樣容易輕鬆的一大壺豆漿就生出來了orz,看得我當場生火,決定買下來了。因為雖然無糖的豆漿現在到處都有,但是黑豆豆漿可不是到處都有的喔!而蜜蜂熊喜歡黑豆豆漿勝於黃豆豆漿呀!所以決定敗下去了~
其實另外一個重點是~竟然出了一台粉紅的漂亮機種~(羞~)
既然要買,當然要入手這一台啦(非常的理直氣壯~XD),所以就來篇開箱文吧!
我買的就是這一台啦「花朵系列 DJ13M-C06(粉紅)
 
 
 
這個是外面盒子對這款機型的優點解說。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之前因為地震而延期的活動,不過總算可以成功舉辦啦!XD
舉辦的場所是在這家從捷運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的餐廳「Diner 5五號輕食館」。
 
 
 
還有愛評網大大的看板!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一組傳情公仔本來應該要跟上次18C的巧克力一起來的,不過當時因為製作的問題,所以延到現在才發送。其實週六就應該入手了,不過因為辦公室沒上班,所以宅即便聯絡週一再送件,熊熊只好忍到週一啦~XDD

雖然已經看到有一些人的分享文,不過實際收到的時候還是驚訝他的大小,是用這樣一個蠻大盒子來裝的耶。拆開後可看到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公仔乖乖躺著!如果連同盒子一起算尺寸的話,大約有18公分

 

 

 

兩隻都各附有一張限量的編號喔,編號卡上還有詳細的說明書。指導要如何使用這個傳情公仔。我的編號男娃是B1468,女娃是G1408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這絕對是敗家文,其實因為手機的合約已經到了,而且原本的手機電池早就壽命差不多了,這次剛好趁著過年看到中華電信有喜歡的手機優惠,忍不住就敗了下去!XDD
不過本來想要買的是LGLollipo粉紅機~(沒辦法,蜜蜂熊就是喜歡粉嫩的顏色呀!)結果不小心又看到另一款,更加粉嫩的OKWAP A730Hello Kitty」機。其實以質感來說lillipo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不過這一款Kitty機的顏色更加粉嫩,比起lollipo更加的讓人喜愛,所以一直猶疑不決。最後打電話詢問熊姐姐和熊媽媽的意見,結果都是…..「要愛台灣」,所以決定就是OKWAP A730「Hello Kitty」機了。XDD
這是一開始盒子,光是盒子就相當的Kitty風呀!
 
 
 
而且剛剛好,131日前寄回回函,就可以有一份「撲克牌珍藏品」,買的時後差一天就過期了,還好來得及,而且看到中華電信的DM說寄回回函就會送一顆電池XDD,所以寄回函就可以又有撲克牌,又有電池,真是好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這個是去台隆手創館時偶然發現的!
本來想說固定都是一、三、五發文的,不過偶爾也會手癢插入幾篇,或是在週末po一篇!所以一拿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就忍不住來po文啦!
剛開始還以為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長的相當可愛~不就是兩隻鯛魚燒嗎?想不到其中大有學問呀!XD
 
 
 
翻過來後面一看,可以發現這張可愛的圖呀!沒錯~鯛魚燒的嘴巴和尾巴都是線的出口XD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鯛魚燒捲線器」呀!呀!
 
 
 
看,比起我的拳頭要小好多喔~
 
 
 
可以像這樣將鯛魚燒從中間給掰開,就可以將線捲在裡面,不過它的缺點是因為本身的體積比較有限,所以只比較適用於像是耳機,或一些比較細的線,如果是太粗的就會「露線(餡)」啦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從年初我就在努力尋找我心目中的小筆電!
結果反而是最近才發現個限定版,因為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HP的筆電呀!
這幾天因為資訊展,剛好瀏覽網路看到這一款,有著鏤空動物的雕塑,白色外殼真是太吸引我了,不過也擔心會不會網路上看起來漂亮,可是實機普通,所以趁著電腦展跑到現場去看看了!真不愧是電腦展,有些小筆電的機款都降很多,不過都不是很吸引我~(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漂亮,或是粉嫩一點的呀),後來還看到之前HP的粉紅色的鳶尾機,不過都沒有這個來得吸引我!ㄎㄎ~(而且都是同一機種,鳶尾機的價格還要一萬三,比這個還貴耶~)
 
這個是官網的介紹:
DM的介紹是這個!(好吧,我承認他不是現在新款的CPU A450,只有A280,不過效用來說,他也符合我的效用,上網、文書等功用呀!)
 
 
 
因為現場沒有實機,所以沒有辦法看實品,但是因為價格實在蠻吸引我的,原價19900,現場價格10900~又送漂亮的滑鼠(買到更便宜價格的人請不要跟我說,我拒絕聽呀!!),所以我…….我敗了~orz
噹噹~這就是送的無線滑鼠,漂不漂亮?ㄎㄎ~上面的花和小啄木鳥,相當典雅又可愛~這樣的滑鼠用起來真是讓人心情舒暢(?)呀~
 
 
 



接著就是可愛小筆電的第一次啦~
因為現場沒有貨,小姐說要晚上六點半以後他們回到飯店,才能到飯店拿貨,想說好吧~那就在101晃一晃,結果不小心去吃了London Tea House的下午茶當作午餐!好不容易捱到6點多,趕快去迎接我可愛的小筆電呀~不過還是拉了比較懂電腦的同事一起去取貨,因為交機時要好好檢查呀!
好不容易檢查,安裝都完成了~終於可以將我的小P帶回家啦!開始開箱照~
先來張外盒!看,就連外盒都是這樣可愛的喔,佈滿了可愛的動物圖案,這樣的盒子怎麼捨得丟掉或回收~當然是要保留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錯,既然之前的標題是第一彈,怎麼可以沒有第二彈來做結尾呢?
而且同事也受到我的鼓惑,被open將吸引,也買了隨身碟,所以這樣三個擺在一起的照片可不是我敗家喔!是三個敗家的人搞出來得~哈哈!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嘻嘻!這個是要買來送給姊姊的生日禮物,不過被我先拆開來使用(玩弄)了!這個組合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都很少看到,感覺上就是情人節限定版!
饅頭一看到粉粉嫩嫩的東西就忍不住手癢~(誰叫我們家的鱷魚就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勒~)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