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食玩模型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河童君的專用行李箱 (1).JPG  

ㄎㄎ,之前在臉書上po了家裡的河童君帶著行李箱出門的照片,沒想到大受好評,反而讓河童君的光彩黯淡下來了。所以決定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個行李箱~這個行李箱是老公在拍賣上看到的,就立刻向我推坑(所以我說會敗家不是我一個人的錯呀,某人每次都推我坑~@@),初看到時覺得還好,但是一看到有粉紅色,就決定敗了!XD

, , , ,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黏土人雪初音 (15)    


沒錯這就是敗家系列的分享啦,說到雪初音是我心中的痛呀,因為這隻小雪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惜之前幾年都是日本會場限定的商品,所以價格相當的跳tone,網拍都炒到高價,不過可能是好微笑聽到市井小民們的抱怨,所以這次2012年的竟然是可以預購的喔!雖然鐵人咖啡也有開預購,不過在之前就已經先找了家價格還可以接受的網拍賣家訂了~2月份預訂,終於在9月份入手了!(灑小花~~)

 

, , ,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ㄎㄎ,不小心敗家了,不過這是去年就預定的,剛好在紀伊國屋八折的時候將她帶回家!說到這部漫畫「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我完全沒看過,但是就覺得這個小女僕好Q,特別是手上拿的那個法國麵包看起來好吃!(饅頭:那是主因吧……

Anyway,看到這隻那麼誘人(?)的和服小蘿莉應該都會心動吧!

 

當然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除了可愛的女僕站姿之外,還有一個和服的坐姿喔!另外還有兩種臉,簡言之就是縮小版的黏土人,所以就決定敗下去了~~還好到貨日是紀伊國屋會員日,可以打8折呀~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隻完全是無意間買的,本來是沒有特別想要入手,不過剛好在博客來看到可以預約,看到這隻抵用折價後的價格還蠻漂亮的,所以就敗下去了~orz

其實這個牌子「A Bathing Ape」對於一些喜歡買潮T的人應該還蠻熟悉的,而且日本每季也都有出一些他們家的型錄,我也有買過像是「BAPE KIDS」型錄,對於這個品牌的大猿人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對於這隻小隻的BABYMILO倒是還蠻喜歡的,因為看起來蠻有喜感的。XD

 

給我香蕉其餘免談!!!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ㄎㄎ,是的因為到玩具展,所以又不小心發現一個令人訝異的好物!

就是這一桶東東啦,只看外表看不大出來是什麼對嗎?上面的「51」這個數字有沒有相當令人感到好奇?XDD

 

 

 

 

沒錯,這就是電影「快樂腳2」所出的周邊商品,總共有48隻的企鵝,加上三座小冰山,所以一共是51樣東西。有沒有相當豐盛?所以一看到當然是驚為天人啦,不小心又敗下去了!(我真的是很喜歡這些小東西呀~XD

 

 

 

這個東西的名稱也很有趣,叫做「快樂腳2—收集快樂桶」!(是說,不知道有沒有出第一彈呀?XD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在po這一篇說我不是Hello Kitty 迷,好像也沒有人會相信呀!可是我真的不是呀~蜜蜂熊只是喜歡可愛的小食玩啦。(羞~)

小小看板娘小惠要來叫賣Kitty的和果子呀。

 

 

就是這一組啦,因為他是和果子呀,所以完全對準了我的胃口呀。Rement你可以不要再那麼犯規了嗎~orz

可是這一組如果不是因為Kitty可愛的和果子小食玩,我是絕對不會收的,因為不是我在說,Re-ment你實在是太混了啦,這一整套的8組,就是不同顏色東西的排列組合而已。仔細看就可以發現主要的和果子內容只有4種,其他的就是以同樣東西,但是不同顏色作不同的組合就又變成一組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ㄎㄎ~這隻已經入手很久了,是禮物喔~轉圈圈~

不過到現在才寫開箱文,真是失職的主人呀!XDD

對於「一擊殺蟲」這部漫畫或電玩是完全陌生的,我只知道是一位專門殺蟲子(ㄜ….還是以蟑螂為主……)的可愛女僕型機器人。(女僕好可愛呀~XDD

所以一知道有出這個的完成品,就纏著饅頭要,所以入手啦!!

其實名字的「ホイホイさん」被翻成小惠惠,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不會還頗有親切感的。先來一張盒子的照片吧,這隻可是11的比例喔,原來這麼小一隻呀(是說,蟑螂也不大隻呀!),外盒就有標示是「初回限定」版。

 

 
這張照片有沒有相當的…...邪惡?XDD這可是初回版才有的臉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深深的覺得po完這一篇以後,要說我不是Hello Kitty迷的話,大家一定不相信。可是熊熊真的不是呀!(吶喊ing~~)
人家真的只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特別是粉嫩嫩的東西)和食玩而已,只是剛好它是Hello Kitty的啦~(羞)
好吧,廢話不多說,這次入手的也是一中盒,裡面有8盒的食玩。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錯,又是敗家文,不過這一組可是去年就買的,不過連假回家時剛好找東西時翻出來,所以就來介紹這一款吧!(其實是為了要配合維尼熊的悠遊卡啦~XDD)一整組的圖片是這樣,有沒有感覺相當豐富?不過實際上要組成這樣一套的話,還要加上展示架,不過熊熊沒有展示架,所以就一組組照囉~XD
 
 
 
一開始就是這個啦,「今日的菜單」當然就是小熊維尼的「特製麵包和蜂蜜拿鐵」,不過在還沒販賣之前,蜂蜜就被維尼熊喝光光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的,又是蜜蜂熊的敗家系列!
其實對於航海王,我的瞭解相當有限,裡面的角色對熊熊來說當然只有可愛的「喬巴」是主角!(其它像是的魯夫也被我當成配角~XDD)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組相當可愛,又和甜點抱在一起的喬巴時,立刻心動了!
我相信,只要看這兩張照片,喜歡喬巴的粉絲都一定會心動呀~XDD
不但有甜點,而且每一隻顏色都相當的粉嫩呀!本來只轉了一個,可是沒有轉到想要的馬卡龍,心一橫直接問老闆湊一整套啦!(萬代真是可惡~騙人家的錢~)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沒錯這又是食玩的敗家系列,都是某人帶我去地下街啦~~!
熊熊之前是真的不知道Rement有出這一組作品,所以這次真的是不小心~
(饅頭:所以以前是故意不小心?XDD)
總之會買這一組的原因有一半是被他盒子上面的字所吸引的,因為標榜的就是「像和菓子一樣」的女兒節飾品。蜜蜂熊是最抗拒不了這種和菓子食玩的誘惑了~
 
 
 
另外裡面還有附上這個盒子喔,這個盒子可以收納整組的Kitty模型。
我覺得這一組比去年出過的那組女兒節食玩要讓我心動,因為看起來就是相當和菓子呀!XD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的,我又敗家了……沒辦法,誰叫我受不了這樣可愛食玩的誘惑呀~XD
 
 
 
裡面有這樣12組不同造型的拉拉熊麵包。
 
 
 
打開就是這樣的小包裝,不是一般的盒子包裝。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最近因為7-11的咖啡「拉拉熊」集點活動,引起了蜜蜂熊的興趣(熊熊的興趣真廣泛呀~XXXD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我的錢很好騙……….orz,不過都是同宗呀~因為都是熊?XXD)

不過沒辦法,實在是懶懶熊很可愛呀!其實我還是喜歡叫它懶懶熊,不知道為什麼會要叫做「拉拉熊」,因為他的日文就是「リラックマ(Relax Bear」呀!所以以前的翻譯懶懶熊還比較適當,是說就算是用音來直譯,也不會是翻成「拉拉」呀?還是一直rilarila的叫就變成拉拉?
 
 
 
不過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日本的食玩專門公司Re-ment和懶懶熊結合所出的食玩吧!說到Re-ment只要是食玩迷應該都知道這家公司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不過實在是相當的狠呀,和迪士尼和Hello Kitty合作後還不滿足,將腦筋動到懶懶熊身上了!真是好樣的~偏偏我就栽下去啦!(淚~)
 
 
 
就是這個啦~有沒有可愛?一整組的拉拉熊~實在是相當可口(?)呀~
一中盒總共有8組,不過單買的話就是隨機!
 
 
 
其中只有三組內容中有附上小公仔,就是4號、6號和8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到しばわんこ和の心(中譯:小柴犬和風心)在台灣知道的人或許不是很多,但是這可是一部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的繪本呀。而且日本的NHK也有製作卡通出錄影帶版喔~這部作品是在日本的繪本專門雜誌「MOE」上所連載的。作者是「川浦良枝」,和一般繪本不同之處是,不是以故事文主,而是介紹日本的傳統風俗,文化和節日等,屬於日本文化層面的知識。主角當然就是可愛的小柴犬,和一隻可愛的三色貓~XD在台灣的出版社引進這部繪本之前,我就已經有買日文版的作品。所以知道有出中文版時當然更開心呀!XD如果對於日本的風俗及四季的習俗介紹有興趣的人,我相當推薦這一本充滿童趣又詳實的繪本喔!(目前中文版出到第5本! XD)
 
這次所要介紹的公仔,就是「小柴犬和風心」的可愛盒玩公仔啦!因為這部作品不是動漫,在台灣也比較不為人所知悉,所以一般賣轉蛋或是食玩的店並不會特別的引進。這幾尊公仔其實是去年(或前年?)到日本玩的時候買的,現在應該已經算是絕版了吧?ㄎㄎ~(話說~那時的日幣也沒有這麼貴呀~淚~)
這個「歲時記」系列總共有6種(5種加隱藏版1種),其實更早之前還有另一種豆系列的不過我覺得沒有這一組特殊!
 

 
這一尊是9月(又稱長月(ながつき)”原作“夜長月(よながつき)”」,有「夜開始變漫長的月份」之意)。簡單說就是…..因為月黑風高,所以小柴犬可以偷丸子吃!~XD
不過如果仔細看一下的話,就會發覺,奇怪這邊的丸子好像是第二場偷竊,因為懷中多了一個蕃薯,所以小柴犬之前應該是先去偷蕃薯吧?XXD
真是好可愛呀~一看到這組就愛不釋手,下定決心一定要將他帶回家!所以多買了幾盒總算是被我抽中了!(沒錯,這個盒玩是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包裝,所以一切都憑運氣呀!orz…)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