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次到日本去玩,最重要的個目標就是尋找這一款CanonSamantha合出的聯名款相機,因為顏色從網站上看起來就是相當pink,一整個是深得我心呀~XD不過想說買之前先找一下網路上對這款相機的評價,才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我才知道(不過我想眾多相機高手應該都已經知道了~),那就是原來Canon在日本出的相機型號和台灣香港及大陸(就是所謂的大中華區?@@)都不一樣。日本的CanonIXY600F等同於台灣的「IXUS230 HS」,難怪我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IXY600F的開箱文XD

就是這張圖啦~有沒有吸引人?

 

 

 


不過本來擔心的是因為是去年所出的款式,而也日本限量40000,不知道過去的時候還有沒有,不過看了一下網路上店都還有在賣,所以又放心下來了,大不了實體店面沒看到的話,趕快從網路下訂寄到飯店!XD(不過還是擔心實機的顏色不知道怎麼樣,所以還是想看過實機顏色再入手。)不過這樣的話到底這款相機算不算是滯銷呢?XD

 
不過雖然說是視窗的對角線很長,不過實際上的螢幕,旁邊有一部份是沒有辦法顯示的喔!(本來還以為是不是瑕疵,不過其它台每一個也都是這樣,就算啦~@@)


到了


ヨトバシカメラ
後(這家位於梅田車站前的電器大樓真的很壯觀呀~而且因為大陸和台灣的遊客多,所以還有中文廣播,中文翻譯成「友都巴喜」,還頗有喜感的~XDD),

這邊果然還有相機的實體機子,而且顏色很漂亮,不過與其說是亮粉,不如說是香檳粉的感覺,還蠻微妙的,不過還頗入我的眼,所以就決定是它啦!XDD

另外一個促使我決定的重點是,這一款的同型號相機中,只有這一台是日本製的(可能因為限量4萬台的原因吧?@@),其他同款型號不同色系的IXY 600F相機,有說明是中國製的,那我當然要買限定款,又是日本製的啦!XD(當然價格也是比其它同型款硬是貴上大約3千日幣~@@)

所以我的「小香檳」就這樣跟我回家啦!(取名再度顯示……超沒創意的~@@)

連盒子都是粉紅色的!(雖然是深粉紅~)

 


打開後當然有一張相當亮眼的宣傳照!(廢話,這就是騙到人的
DM呀~XD

 

 

配備就是一般的相機會附的規格,一張光碟騙、說明書、充電器、電池一煤、傳輸線。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條「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背帶!

 

 


話說,這條背帶還另外有一個收納袋,說明中還以說為避免不掛相機的的時候將相機刮傷,可以收納在那個黑色袋子裡面。(這到底是要保護袋子還是要保護相機呀~@@),不過光是他們家的吊飾一個也要上千日幣,所以可以說是買吊飾送相機嗎?XDD

 

 

 

可以看到相機的本體相當的香檳粉,粉粉嫩嫩的~看得讓人心花怒放呀~一整個心情很好!XD

整個行程有大半的照片是用他來拍的,不過還在跟他慢慢熟悉中,到是有一些以前相機沒有的功能,像是「魚眼、lomo玩具相機功能」等到還蠻好玩的!以後在多po一些上來,不過也因為還在摸索階段,所以有些照片也是有糊掉或色差的情形~看來還要多培養一下感情啦!XDD

 


這張顏色比較沒有出來!@@
 

 
開機螢幕是samantha的桌布!(不過閃的時間太快,所以直接抓官網的圖來~XD)



按鍵也有一個粉嫩可愛的愛心圖案~XD




當然這次還 敗了很多好東西~接下來會一一介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