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不小心到台北車站去晃的時候看到的東西,赫然發現~史奴比已經變成老公公了耶~因為他已經60歲啦!XD今年剛好是他的60周年紀念,所以捷運公司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了紀念的限量悠遊卡。但是跟一般悠遊卡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是用一組的套裝來包裝,而且還有附上漂亮的盒子!官方釋出的圖片是這樣。
 
 
 
實際在捷運站訂的時候剛好有實品的sample,看上去感覺上也是相當的可愛呀!正在猶豫的時候小姐突然補上一句,「兩組一起訂的話有便宜100元喔!」……所以我……敗下去了……orz
前幾天接到電話要去領貨時相當的開心 趕快將他們帶回家!XD
兩款各附有一個這樣的提袋!(不過其中一個提袋已經送人啦~XD)
 
 
 
兩款的名稱分別是「開心果」和「夢想家」
 
 
 
這一款史奴比狗狗大臉的就是「開心果」。盒子就是一個史奴比的臉,真可愛呀!XD,而且他的耳朵黑色的部分不是一般普通的印刷喔~摸起來是有一些絨毛(這個形容對嗎?)的感覺!總之就是手感不錯啦!XD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和保固書,及說明卡!
 
 
 
有一張史努比大頭悠遊卡」,是的,你沒看錯,那個白白的頭就是一張悠遊卡!XD,還有「狗腳印手機擦拭吊飾」、和一個「黑色真皮鍊」
 
 
 
這裡有使用的小卡說明,可以向這樣將狗掌吊飾和狗頭卡一起吊在手機上,這樣進出閘門時都很方便,也不用再羨慕別人的手機有可以直接刷悠遊卡的功能~XD(但是缺點是有可能狗頭會和手機碰撞,在史奴比幼小(?)的臉上留下傷痕!XDD)
 
 
 
或是像這樣跟皮鍊在一起,掛在袋子的鉤鉤上,這樣也是很方便使用啦!不過如果常換袋子的人就比較麻煩啦!
 
 
 
另外這一款就是我第一眼看上的,叫做「夢想家」。同樣的狗屋的黑色部分也是有特殊處理過的!XD
 
 
 
一樣附有保固書,及說明卡,內容是史努比狗屋悠遊卡」、「Woodstock包包珠鍊」、「狗骨頭手機吊飾」。
 
 
 


為什麼說這是我地一眼就看上的呢?其實對於蜜蜂熊來說,史奴比裡面的角色我最愛的就是這隻「Woodstock糊塗塌克」!!小小的黃色小鳥~好可愛~好可愛呀~~~XDD所以對於這個有著兩隻小鳥的珠鍊,可說是一見鍾情呀!而且重點是,這種珠珠的華麗風格,是最近熊熊開始喜歡上的風格~ㄎㄎ~
 
 
 


同樣的,狗屋悠遊卡可以像這樣跟骨頭的吊飾一起在手機上!
 
 
 
或是和珠鍊一起掛在錢包或袋子上,目前究竟放在哪裡好,熊熊還在思考中!XD
 
 
 
總之覺得這一組敗的還蠻值得的,至少比起一般制式的悠遊卡要好的多,玩起來(?)也比較有趣!XD 
 
生活小玩意: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日本雜誌附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