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吃過的「蔥花蘿蔔泥豬排」味道還不錯,所以這次跟朋友出去後,也決定到中山店的勝博殿去吃看看,因為對於現在推出的冬季炸牡蠣感到有點興趣,當然也是因為手邊剛好有之前活動換的禮券,期限也快到了就順便花掉吧!不過去的時間當然要避開擁擠的人潮啦。因為聽說勝博殿人多的時候,品質會不太穩定,所以決定11點多就先去吃午餐!
 
勝博殿(中山店)
住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F (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7樓)
電話:(02)2521-1828
 
這次我們點的是「千層錦極品套餐B」(350元)和「酥嫩腰內豬排套餐(130g)」(320元)的,另外再單點一份「香酥牡蠣」2個(180元)。其實這樣點是有特地算過的喔,因為如果點廣島牡蠣套餐的話,價格要499,雖然有三塊牡蠣,但是豬排份量少很多,這樣點雖然牡蠣只有2個,但是豬排份量相對多蠻多,加起來是500元,對於只想嘗試一下炸牡蠣滋味的人說比較划算!
 






 
一開始當然就是小菜和高麗菜絲啦~小菜的黑豆當然是必備的啦,不過呢另一道小菜現在換成醃蘿蔔了!這樣更好,因為之前吃的是牛蒡,味道有點太甜,我不喜歡,這種清淡的煙蘿蔔正好合我的口味,所以我們續了好多盤呀!ㄎㄎ~(我想~至少有大約……10盤?…^^b)
不過這次動物園大出動呀~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分贓不均而打架?(笑~)
 
 





高麗菜絲一樣大盤,不過因為我們有2人,所以消耗的速度算是相當快的啦~

 
不過這邊還有一個隱藏版醬汁喔,就是「芝麻醬」^^(至少我上次在信義店沒有吃到,台中三越店的也是要像店員要才會有),聽說天母的勝博殿是直接將這個醬汁放在桌上,但是基本上都是要問小姐要才有的喔!
 
 
 
這次加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這個芝麻醬的味道蠻香的,不過日本人通常都會將這種芝麻醬拿來當做火鍋的沾料,沒想到直接加在高麗菜絲上也相當合耶~
 


 
 
 
磨碎的芝麻醬加上豬排醬汁~(不知道是從哪一家先開始,現在醬汁這樣吃的炸豬排店越來越多啦~)
 
 
 
接下來正餐上場啦!這就是「千層錦極品套餐B
裡面有「千層錦豬排」65g,「脆嫩雞排」30g,和「元祖香脆豬排卷」,可以在奶酪,蘆筍,或薑汁燒肉中選一種口味,為了熱量考量,我當然是選擇「薑汁燒肉」…….orz…)(都已經來吃炸豬排還在關心熱量
 
 
 
這就是「千層錦豬排」,吃起來相當軟嫩,^^b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啦,因為是將豬排切薄片疊起來去炸的呀,不過我記得上次要點餐的時候小姐說裡面有包起士,不過我覺得沒有吃到起士的味道呀,不過這樣吃起來的肉質倒是好吃的喔!所以我吃到的到底是豬肉的肉汁?還是起士?
 
 
把裡面撥開來照是這樣的!^^
 
 
 
脆嫩雞排」的味道也不錯,雞肉蠻嫩的,不過沒有特別令人驚豔,倒是「薑汁燒肉」的味道不錯喔~不用沾醬汁就相當有味道,而且裡面的薑汁燒肉的調味也不錯,配飯吃相當開胃耶~
 
 

 
 
這個就是單點的「香酥牡蠣」,旁邊白色的醬汁是塔塔醬的口味。
 
 
牡蠣吃起來算是蠻軟的,也可以吃到牡蠣的汁,但是就炸的口感來說,因為感覺炸的有點老了,所以覺得以前吃過的大戶屋的香酥牡蠣比較好吃,不過大戶屋的牡蠣比較小顆倒是真的,但是價格來說比較親民呀,而且口感我比較喜歡!(笑)
 
 
這是朋友點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上來的時候朋友有點不開心,因為他的切法是除了切成條狀外,又將豬排從中間橫切一道,所以變成這樣一小塊一小塊的!因為朋友比較喜歡整條吃進口感的感覺。一般的炸豬排上來的時候是只有切條狀,所以我們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切法,而且圖片上也是只有直條切。或許是為了方便客人吃廚師才這樣切,不過我覺得以後小姐應該再多詢問一下顧客是不是需要切小塊一點!因為有人就是喜歡大口咬豬排的感覺呀!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個肉質好像略微硬一點,上次我在信義店點的腰內豬排,感覺上比較軟嫩耶!所以這一餐讓朋友吃的有點失望~
 
 
 
接下來是餐後的甜點,朋友點的是「紅豆冰淇淋」,上面灑的是黃豆粉
 
 
 
我點的是「熱醋飲」,…orz…雖然我是想嚐看看新口味啦。不過我們都覺得這樣一份梅醋拿來當甜點,有一點太單薄了吧~這樣的也可以算是一道甜點嗎,讓我有點後悔沒有點冰淇淋呀
 
 
 
這次的經驗,我對自己點的除了甜點不喜歡以外,套餐的味道倒是還蠻滿意的!倒是炸牡蠣不如我預期的好吃,朋友對腰內豬排套餐也有點小失望。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