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蜜蜂故事館」之前有出過口碑卷,不過當時沒有搶到感到有點可惜,後來看到大家的反映都還不錯,想說一定要買來試看看!
剛好之前在台灣高鐵的烏日站看到有農產品特展的臨時攤位,裡面恰巧就有這個「手工蜂蜜百花脆餅」,看起來相當的漂亮,也相當華麗呀!所以就買了一包來試看看口味。
這家店其實還有一個展覽館,叫做「蜜蜂故事館」,這樣聽起來好像應該找個時間帶蜜蜂熊去逛逛耶~(有回家的感覺?笑~)
 
蜜蜂故事館
住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電話:05-5828255
 
這樣一包我記得好像是80還是90元(果然吃完不立刻寫容易忘記呀!orz),這包的重量是140g+(-)15%,不過後來上官方網站上看到的是產品規格:270g/×2包」180元(會員價160元),這樣是說一包270g,2包540g的只要180元嗎?所以我這樣單買一包的話價格貴很多囉?還是網站標示錯誤?不懂呀~@@~
這樣一包成分有蜂蜜、麵粉、在來米粉、地瓜粉、植物油、蛋、糖、鹽」
100g是513卡,所以如果將這樣一整包都吃完的話,就吃掉就差不多700卡啦!!好恐怖呀,所以我當然是帶到辦公室去讓大家分擔一下熱量呀~ㄎㄎ~
 
 
 
不過這樣子真的是相當的漂亮呀,看起來像不像是一朵朵的花?官網說是像一朵朵綻放的蓮花,所以又稱做「蓮花餅」,是像泰國學習作法的
 
 
 



不過如果仔細看看,我倒是覺得一個個的小孔有點像是蜜蜂的蜂窩^^(不過蜜蜂熊很乖不會去捅蜜蜂窩喔~)
正面是這樣!
 

 
反面就有點凹進去的樣子,也是相當漂亮喔~
 
 
因為餅乾脆脆的,所以很容易碎,拿出來的時候要非常小心,我就不小心弄壞了2個,不過口感還是沒有變!裡面吃起來蠻甜的,據說是加上了「龍眼花蜜」,雖然甜,但是酥脆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順口,一口接一口的!讓人還想再吃!中間灑了一點芝麻~吃起來更香~
 
 
 
我記得在信義誠品的地下室有看到這「蜜蜂故事館」的專櫃,不過印象中好像沒有看到這個產品,這種東西如果要用郵寄的話,倒還真擔心會被壓碎~^^b
 

 
 
團購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