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9.JPG  

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區居仁國中和台中女中後方的早午餐「Lesson One」已經是老牌的早午餐店,不過最近重新裝潢後再度開張,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因應最近台中連續竄出多家的早午餐(加上台北的某些名店也下來台中搶市場~XD),有危機意識而重新裝潢?

 

 

 

這個新裝潢的木門,我第一直覺就是跟Smith&Hsu好像喔!XD

 

店內主要是以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為主,選擇算是相當豐富,而且說實在的附近地點也只有這間店走這種路線,所以算是一支獨秀也不為過。

 

不過也因為這邊相對來說已經算是比較文教區,所以晚上幾乎都沒有人煙,也難怪店只開到下午三點。(姐姐說以前還有開到晚上不過可能生意沒想像中好,所以現在只有白天啦。)

 

 IMG_8679.JPG   

 

IMG_8678.JPG

 

進入店中後可以發現的有改裝的比較明亮和時尚,之前走的是比較樸素的鄉村風格,現在則是比較色彩鮮豔的北歐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好像位置有點變少了?但是廚房出餐區變的相對較透明。因為中午用餐的還蠻多的所以只照了幾張做代表。

  

IMAG4348.jpg

 

IMG_8677.JPG  

 IMG_8673.JPG  

 

 

這邊是自助式的調味料和餐具區。

 

 IMG_8658.JPG  

 

 

也有販賣咖啡豆和墨西哥醬等調味料。

 

 IMG_8657.JPG  

 

 

不過跟之前最大的差異是,現在的飲料區是自助式喝到飽的,種類選擇還蠻多的,咖啡、茶當然是不用說,另外還有可樂、巧克力麥芽、蔬果汁等等。(不知道是不是想和某間飲料可以喝到飽的早午餐店來拼看看?)

 IMG_8653.JPG

IMG_8655.JPG

 

 

IMG_8656.JPG  

IMG_8654.JPG

 

 

 

基本上菜單的變化並不大,跟之前差不多,本來想點看看牛肉漢堡排的,不過當天沒有~我們只好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法國媽媽早餐(法式吐司)、雞腿先生歐姆蛋早餐」

 IMG_8650.JPG

IMG_8651.JPG  

 

 

媽媽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65元),味道還不錯蠻入味的,麵的份量也不少。不過這個要11點之後才會供應喔,算是午餐吧。

 

 IMG_8665.JPG  

 

 

 

姐姐點的「法國媽媽早餐(法式吐司)」(219元),就是法式吐司,佐薯條、小圓麵包、早餐香腸和培根。法式吐司還蠻軟柔軟的,雖然可以加糖漿不過我們家都習慣吃原味。

 

 IMG_8667.JPG   

 

 

 

我點的「雞腿先生歐姆蛋早餐」(249元),有雞腿肉、洋蔥起士歐姆蛋、薯條。

 

雞腿肉還不錯有軟嫩,歐姆蛋煎得漂亮,味道也蠻好的,不過份量頗多,整個歐姆蛋吃完感覺有點膩。(所以我加了大量的綠色墨西哥醬~XD)

薯條炸的蠻酥脆的,香腸和培根味道都不錯,不過這個餐包就是敗筆,原本以為是熱餐包,不過吃起來涼涼又軟趴趴的,而且因為放在培根旁邊,底部沾滿了油。

 

IMG_8669.JPG

IMG_8671.JPG

IMG_8672.JPG  

 

 

 

Lesson One雖然說是台中老牌的早午餐店,但是蜜蜂熊是可是今年才去吃的!改裝前吃過一次,改裝後則是第二次造訪。以這樣一頓早午餐的份量吃下來算是蠻豐富的,一般人可以吃的蠻飽足(大胃王不算喔~XD),加上不收服務費和停車也算方便,是可以理解這間店受歡迎的原因。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12點多用餐的人就差不多都滿了,還好之前有先預約訂位,不然可能也要排隊。

 

 

IMG_8661.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Lesson One

 

住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

 

營業時間:上午八點到下午三點

 

電話:04-2223-6600

 

 

 

同場加映:

 

台中市西區的日式建築茶飲:

 

台中下午茶日治時期古蹟「台中刑務所演武場」道禾六藝文化館的優雅下午茶!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