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Taiwan市政店 (51).JPG   

在台中頗有知名度的WOO Taiwan泰式料理除了米立方店外,又在台中市政府附近開新分店了,而且是5月18號才開的喔,因為回台中時我說想去蔦屋書店看一下,阿姐一查才發現同棟4樓的WOO Taiwan也是新開幕的,就決定來這邊用餐兼看書~XD

據說這間餐廳系列的店都走豪華風,想知道裡面是怎樣的華麗裝潢嗎?就跟蜜蜂熊來一探究竟吧!

 

這棟大樓可說是附近相當吸睛的地方呀,一樓是吳寶村麵包店,二和三樓就是蔦屋書店,四樓就是WOO Taiwan的泰式料理。附近幾乎都是七期的高級住宅區,我想這幾間店開在同棟大樓應該也都是針對附近的高端消費吧?

WOOTaiwan市政店 (1).JPG

 

 

這邊進去的方式可以一樓旁邊的電梯進入,不過如果覺得不好找入口的話,從二樓書店搭電梯也可以。

WOOTaiwan市政店 (55).JPG

WOOTaiwan市政店 (56).JPG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相當華麗的一隻白色孔雀,相當的吸睛呀!!!

純白的羽毛好漂亮~(不過如果不每天清掃,應該很容易積灰塵吧?)

 WOOTaiwan市政店 (2).JPG  

 

電梯外的牆壁也都以老虎做裝飾。

WOOTaiwan市政店 (39).JPG\

 WOOTaiwan市政店 (54).JPG  

 

因為是新開幕,網上找不到菜單資料可以參考,所以我們來之前先以米立方的菜單為參考資料,但是實際上兩邊的菜單差異不小,沒有我們覺得很漂亮的雙色米沙拉,這邊也都是以單點為主,沒有套餐,所以點下來不算便宜。這邊po上照的菜單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2018年5月19日的,之後也有可能變換菜單內容喔!)

WOOTaiwan市政店 (3).JPG

WOOTaiwan市政店 (5).JPG

WOOTaiwan市政店 (6).JPG WOOTaiwan市政店 (7).JPG

WOOTaiwan市政店 (8).JPG

WOOTaiwan市政店 (9).JPG

WOOTaiwan市政店 (10).JPG

WOOTaiwan市政店 (11).JPG

WOOTaiwan市政店 (12).JPG

WOOTaiwan市政店 (13).JPG

WOOTaiwan市政店 (14).JPG

WOOTaiwan市政店 (15).JPG

WOOTaiwan市政店 (16).JPG  

 在等餐時不免要照一下華麗的裝潢。餐廳的空間頗大,座位也不少,蠻多是屬於多人座位的,可能也想走聚餐或家庭客的路線吧!

 

WOOTaiwan市政店 (18).JPG

 

WOOTaiwan市政店 (21).JPG

WOOTaiwan市政店 (30).JPG

WOOTaiwan市政店 (31).JPG

WOOTaiwan市政店 (32).JPG

WOOTaiwan市政店 (26).JPG

  WOOTaiwan市政店 (36).JPG  

 早就聽說內部的裝飾很華麗,果然除了接待處的大孔雀外,還有這樣一尊大型的羅馬頭像。

WOOTaiwan市政店 (4).JPG  

WOOTaiwan市政店 (22).JPG

 WOOTaiwan市政店 (24).JPG  

這邊裝潢走的是泰國混搭風,有泰國的傳統傢飾和佈置,但又有新潮的元素在內。

 WOOTaiwan市政店 (20).JPG

WOOTaiwan市政店 (25).JPG

  WOOTaiwan市政店 (28).JPG

WOOTaiwan市政店 (34).JPG

WOOTaiwan市政店 (37).JPG  

WOOTaiwan市政店 (35).JPG 

除了門口的白孔雀之外,還有一隻黑色的孔雀隱藏在裡面喔~

 WOOTaiwan市政店 (23).JPG

因為不知道點的菜份量如何,所以只多加點了一碗「泰國茉莉香米」(30元),吶喊以為今天只有這一道,好吃驚呀~XD

WOOTaiwan市政店 (47).JPG   

 WOOTaiwan市政店 (41).JPG  

 

這是「軟殼蟹青木瓜沙拉」(280元)

當然就是衝著軟殼蟹才點這一道啦,因為蜜蜂熊一向最喜歡軟殼蟹呀!

軟殼蟹趁熱酥酥的吃蠻好吃的。

不過沙拉中的長豆(青豆)就稍微令人不滿,原本泰式沙拉的青木瓜和所有餡料是要依序放進和醬汁一塊搗,讓所有食材都入味(至少我吃過的青木瓜沙拉都是這樣的方式製作啦~),但是我們吃到的長豆很明顯都沒有搗過,吃起來就是生長豆的原味,沒有任何搗過得痕跡,幾乎就是直接放進去拌一拌~@@

我們在結帳時有特別反應一下,不知道之後口味如何。

WOOTaiwan市政店 (51).JPG

 WOOTaiwan市政店 (53).JPG  

 

「沙嗲雞」(230元),大約有10串,不過都不大,有附上兩種醬汁,沙嗲肉沾的花生醬汁和沙拉用的酸醋醬。因為用的是雞胸肉,單吃略顯乾澀,不過加上旁邊的花生醬汁就還不錯。但是我和熊姐都喜歡用旁邊酸醋沙拉醬來沾著吃,蠻爽口的。

WOOTaiwan市政店 (43).JPG

WOOTaiwan市政店 (44).JPG

WOOTaiwan市政店 (46).JPG  

 沙拉小黃瓜還搭建成一個井的形狀來承裝沙嗲串,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WOOTaiwan市政店 (45).JPG  

 

「泰式烤雞」(380元)

這一道的表現就比沙嗲雞好了,因為是用雞腿肉比較嫩,烤的軟嫩好吃,這道菜還蠻推薦的,可惜份量少了些~

烤雞肉附的醬汁辣辣的相當開胃,不過我都把它拿來加在金錢蝦餅上! XD

WOOTaiwan市政店 (49).JPG   

 WOOTaiwan市政店 (48).JPG

 

「金錢蝦餅」(360元)

圓形的金錢餅吃起來外酥內軟,雖然搭配的是甜醬汁,但是我比較喜歡拿烤雞的沾醬來沾,辣辣的口感增添風味!

WOOTaiwan市政店 (50).JPG   

 

因為想要去其他地方喝下午茶,加上泰式飲料都偏甜,我們這次沒有點飲料或是甜點。

同樣都是泰式料理,不免會讓人拿來和瓦城做比較,以價位來說兩邊都不便宜,但是這邊菜單中沒有圖片可以讓人看是有點可惜,雖然有店員口述介紹,但身為消費者還是想眼見為憑呀~XD

WOOTaiwan市政店 (42).JPG  

 

兩邊的份量,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這邊真的蠻吃裝潢的!倒是瓦城似乎比較對熊媽和熊姐的口味。而且比較會做一些多人套餐的活動,這邊因為是新開,應該還在一面試水溫一面調整吧?

這篇就給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WOO Taiwan台中市政店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4(台中《蔦屋書店》4F)

電話: 04-22528559

網址: https://www.wootaiwan.com.tw/

官方臉書: WOO Taiwan市政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