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一直覺得很像王彩華的「保庇」的姿勢!XD

 


這家來自日本的角色專賣店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我們家相當喜歡的一間店喔,每次到日本幾乎都會造訪店家!其實這家店之前在日本也是有咖啡店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收起來了,反而在台灣開店了,當然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啦!XD

第一家店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都要排很久的隊呀!不過上次和饅頭去吃的時候相當幸運的還有一桌空桌,所以不用排隊!(但是食記還沒寫出來,就先生出這篇了!@@)當然食物並不是重點,重點完全是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啦,而且真是太騙錢了,因為各種動物都有呀!XD

這次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又開了一家分店,然要來好好的朝聖一下!



不過之前週日經過的時候,相當恐怖,號碼竟然到60號!而且登記的還很多!@@

 

 

倒是這次平日晚上去就還好,所以趁著來三越換杯子的時候,趕緊來吃一下!

先坐好訂位之後再點餐的,點餐時講桌號就可以了,桌號也挺可愛的!XD

 

 

這邊的菜單跟仁愛店差不多,雖然是晚上,不過還是點了鬆餅的套餐,這邊的套餐是鬆餅(或三明治和吐司)加上120元,可享用100元內的飲料+手工餅乾+司康)我點了「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鬆餅」來吃看看!因為重點是上面會有可愛的烙印喔!其實這邊的飲料只要前面有動物形狀標示的都有動物的臉,鬆餅的話也有喔!飲料我點的是「熊貓家的拿鐵咖啡」!XD

(不過要注意,吐司類的前面雖然有標示,但是只是立牌,並沒有他們臉的烙印喔!)

 

 

 

 

當然來了這邊,就要好好的照一下店的裝潢,不過因為用餐的人還蠻多,要打馬賽克太麻煩,所以只選了幾個角度來照!XD

以裝潢來說,因為不像仁愛店是獨立的店面,是一層樓中間的空間,所以裝飾的圖案以圍繞在四周的牆面和桌椅為主。東西的話周邊感覺也少一些。不過位子比較多倒是真的!至少比較容易消化人潮!XD

 

 






 

 

 

不過櫃子裡的蛋糕倒是同樣相當可愛!(搶錢呀!!!!)

(饅頭:那你還去吃…=,=b

 

 

 

這次點的鬆餅就是這個可愛的貓咪啦!感覺就是一隻偷吃(偷腥)後擦嘴的壞小貓呀!XD

口味是原味蜂蜜,所以可以看到上面的蜂蜜淋的還蠻多的,旁邊有鮮奶油。

鬆餅本身的口味還好,沒有很熱呼呼的口感,感覺是一次大量做好後放在旁邊,要出餐的時候再加上烙印,口感有點略乾。不過重點是可愛的小貓瞇,所以口味可以忽略(不過可以是熱呼呼的會更好~XD

 

 


上面的蜂蜜感覺是龍眼蜂蜜,吃起來有龍眼的水果香味,甜度也蠻高的

 

 

 

另外這個是套餐的「司康和餅乾」,司康是蔓越莓口味的,因為如果全部都吃會吃太飽,所以餅乾和司康是帶回家當第二天早餐的!司康吃起來感覺還不錯,還有點酥鬆的口感,餅乾的話我覺得有點過甜了,不是很愛

 

 

這個是套餐選的飲料,想說喝一杯熱飲,熊貓是個不錯的選擇呀!XD

這邊的餐點和飲料都會附上這樣一個可愛的角色棒子,有的是叉子,有的是攪拌棒,相當可愛喔!而且不使用(或用完)的話,就可以直接帶回家!XD

這個「熊貓家的拿鐵咖啡」喝起來還不錯,蠻順口的。重點是上面的熊貓好可愛呀~XD(好想要有蜜蜂熊的拉花呀~XD)杯子上面在喝咖啡的熊貓也好可愛!XD

 


這張用了「魚眼」效果,看得出來嗎? 

 

 

這張是用我CanonSamantha聯名款新相機(CANON IXY600F)中玩具相機的功能照的,還蠻有fu的吧?XD(饅頭:什麼FU呀?=,=b

 

 

 

這張是用「魚眼」功能照的!可愛吧~XD

 

 

這次換到的就是這個杯子喔,這週是「壞東西」的玻璃杯,差一點就換不到了,可見壞東西比起白兔妹或是熊貓要來的受歡迎呀!既然都有漂亮的杯子,就直接將開水倒進去,兩面都有圖案喔,是不是很可愛?XD

 

 

 

其實來這邊,東西的口味是其次,重要的是有這些可愛的小東西陪伴,吃飯的心情就會相當的雀躍!男生可能沒有辦法體會,不過如果將鬆餅或咖啡上面的圖案換成鋼彈的圖案,應該就可以瞭解女孩子看到這些小動物會尖叫的的心理了!XD(是說~男生看到鋼彈會尖叫嗎?XDD)

 

店名: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

住址:新光三越南西24F

 

下午茶系列:

食記告別的四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的華麗早午餐和可愛的foufou拿鐵!

*台中下午茶*輕食咖啡店「田樂for farm burger」好吃的「田樂鬆餅」和「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下午茶「和茗甘味處」(Myowa)的下午茶套餐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下午茶三訪統一阪急「Arrow Tree(亞羅珠麗)」的「水果千層蛋糕」和「草莓水蜜桃香味紅茶」!(附上BABY MILO小劇場)

下午茶松山菸廠創意園區「TMSK小山堂餐廳」的下午茶司康套餐!

口碑卷第六十一彈「原點三拍」浪漫法式下午茶的「香榭麗舍套餐」和「艾菲爾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碧翠絲女士(Lady Betrix)」的「肉桂蘋果法式薄餅」和女爵茶!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La Brasserie)」的單人雙層下午茶和傳統法式舒芙里!

下午茶系列時尚的可愛風Goodness28的「巧克力野莓盛宴佐香草冰淇淋」!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試喝】吉林茶園淡雅順口的「蜜香紅茶」!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試吃】「Cozy Lane 溫暖小巷烘焙坊」好吃的手工泡芙和鬆餅!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