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友選了這家店要來品嚐一下店裡的蜜糖吐司!XD
當然主要是因為現在D家太難訂位,所以要另覓他處去尋覓食物,剛好之前來這家用餐的時候有看到菜單上的這道「草莓巧克力吐司」,問了店員才知道也是和D家一樣的甜點,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來品嚐一下啦!XD
不過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小姐說位置都已經被預定滿了,不過還好有一桌是5點多進來吃的,所以我們留了電話,7點左右小姐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店名:紅色繽氛(京站百貨 Q Square廣場一樓)
電話:02-25502008
 
這邊的蜜糖吐司菜單上只有三種,所以我們各點了「草莓巧克力吐司」和「香蕉焦糖吐司」,價格都是220元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後才看到桌上還有新菜單「鳳梨椰香吐司」DM。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當然要花一點時間等啦,但是等待也是值得的啦!
噹噹~「草莓巧克力吐司」上菜囉!XD這樣子有沒有相當豐富?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吐司比起D家的要大耶~他的吐司盒子比較大一點,而且旁邊也沒有那一堆的奶油裝飾,我是覺得沒有奶油也ok,因為奶油會讓吐司盒子顯得比較膩,這樣子的反而比較簡單,不過當然也是有人比較喜歡奶油的!XD
 
 
 


旁邊的裝飾,我覺得這邊比D家華麗,因為D家是著重在吐司本身上面的裝飾,而這邊則是連旁邊的擺盤也裝飾,不過如果將盤子的草莓放在吐司上應該也差不多吧!XD我用之前的照片讓大家比較一下吧!所以這邊是貴族風,D家是可愛風!XD
 
 


 
  
「草莓巧克力吐司」用的冰淇淋是草莓冰淇淋,不過顏色是比較接近白色的,所以感覺上口味有點像是優格的莓菓冰淇淋,帶點偏酸的感覺。上面淋上巧克力醬和灑上杏仁片。



 
這是朋友點的「香蕉焦糖吐司」,不過上面配的冰淇淋是巧克力的XD)不過因為友人不吃巧克力冰淇淋,所以我們照完相之後就互相交換冰淇淋!(反正熊熊愛巧克力!XD)!(奇怪,我本來以為會是草莓巧克力才會配上巧克力冰淇淋~
 
 
 
這邊裡面的吐司比較容易吃,因為雖然都是烤過後回填,但是D家所烤的好像只有一面(?),這邊是將吐司切成四方塊,然後四面都有烤過,所以吃起來比較酥脆!而且回填後是比較鬆的擺進去,不是像D家的回填的比較緊!
 
將冰淇淋和上面的奶油挖開後,是長這個樣子!
 
 

 
這張的角度看起來有點心型的感覺耶~XD
 
 
 
不過吃到最後因為比較涼了,所以四面的麵包就比較硬,我覺得這邊的吐司真的比較大,因為~我最後邊邊沒有吃完,之前在D家是可以吃完的耶~(還是熊熊的胃變小了?XD)
 
 
 
雖然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邊的服務態度不好,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小姐態度都很好,而且一直來幫我們加水,上次點餐時的店員態度也不錯,所以吃的還蠻開心的!XD
 
下午茶系列:
台北101「London Tea House」的「奶油茶(cream tea)」下午茶!
MISO風尚午茶套餐的「草莓奶霜鬆餅」!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