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託同事的福,可以吃到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和「芋頭奶凍」
我覺得台灣的甜點幾乎都是一窩風的追求流行呀,只要有一家推出的某種商品受到歡迎,其他的店就會紛紛起而效尤,所以一堆相同產品的麵包、蛋糕,就一窩風的推出;等到熱潮退了,不知道這些產品會不會又像蛋塔風潮一樣的消失呀!啊~好像離題了!咳咳~回歸正題,雖然幾分甜的草莓大福普通,不過「雞蛋布丁」倒是還不錯,而且相當可愛呀!
看~這樣跟在小雞後面的狗狗很可愛吧!
 
 
 
 
店名:幾分甜(文林店)
電話:02-2881-2725
 
 
因為同事有買提貨卷,看~提貨卷也相當的可愛喔,上面也有小鱷魚
 
 
 
幾多甜的「雞蛋布丁9個!小鱷魚可是相當喜歡這些蛋的呀,把這些當做同伴啦!」還蠻可愛的,一盒是這樣有
 
 
 
哈哈~小鱷魚開始在思考自己是從哪來的呀!(其實~你是熊熊生出來的?ㄎㄎ~)
 
 
 
這是盒子裡面附的內容物說明。有「珍貴香草棒」+「台灣土雞蛋」+「鮮奶油」。
 
 
 
這樣子吃就可以看到裡面黑黑小小的那些就是香草子喔,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香草子都沈到最下面了,所以不吃到最後是吃不到的呀!不知道是不是布丁裡如果有加入香草子的話都會向這樣沈在下面呢?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口感蠻滑嫩的,蛋香也蠻濃郁的喔^^
 
 
 
這個是「芋頭奶凍」^^
 
 
 
看,裡面還蠻大一條的吧?小鱷魚在旁邊虎視眈眈呀!
 
 
 
這樣看起來裡面相當扎實呀,芋頭卷蛋糕本身蠻軟的,裡面的「奶凍」,吃起來也真的是牛奶果凍的口感,吃起來相當的扎實,幾乎吃完一片就可以有飽足感~(啊~難道是蜜蜂熊的胃縮小了嗎?~哈哈~),因為裡面不是奶油類的餡料,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不過呢,因為本身對於芋頭就不是非常有興趣,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可是同事都覺得還不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雞蛋布丁呀!
另外同場加映,這是幾多甜的「抹茶法式牛軋糖」。
 
 

 
味道還不錯,也不會太硬,咬起來也有淡淡的綠茶香,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麵包糕點店: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