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愛評的抽獎,結果大放送幾乎是人人有獎~(笑~),因為這部是「神秘特映會」,已經將結局的10分鐘給卡掉了!本來有猶豫到底要不要看,但是想說既然晚上沒事,就去看一下吧。非常感謝彭哥的大力相助幫忙換票,不然下班趕過去一定來不及呀!^^
 

 
風聲The Message
上映日期:2009-10-23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導  演:《雙瞳》陳國富、《東京審判》高群書
演  員:周迅、黃曉明、李冰冰、張涵予、蘇有朋
發行公司:博偉
但是實際上看片子的人不多耶,可能因為最後的結局被卡掉而影響到吧?(笑)
在看之前上網看了一下大致的內容是什麼,不過實際上看到還是有點震撼到!^^
因為比起預期要好看太多啦!而且片子裡面有許多拷打的情景,我個人是看得還蠻開心的啦!(因為恐怖血腥片看多啦~)不過可能會有人覺得不舒服吧!但是我覺得裡面還是有剪片吧!12分鐘是李冰冰飾演的李甯玉受到黃曉明飾演的武田摧殘施暴的場面(聽說有裸露喔~ㄎㄎ),但是實際上只有一點點耶,看得不過癮!而且蘇有朋飾演的白小年被拖去刑求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畫面呀?只有聲音~這樣怎麼知道精彩(?)的劇情呢?例如聽說有
 


 
不過說到蘇有朋。裡面的表現相當讓人驚訝耶~如果不是彭哥提醒,我還真不知道他就是蘇有朋耶,仔細看還真的是耶!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發覺呀~
而且因為他演的角色是司令的枕邊人,所以整個人也是相當陰柔的感覺!不過他的戲份出現不多,聽報導說很多戲份都被剪掉了,我是覺得蠻可惜的啦!我知道這應該是為了要讓劇情更加緊湊,但是其實整部戲的感覺都沒有冷場,所以完整的劇情就算時間長一點,我想觀眾應該也不會介意!而且聽說還有為了劇情特地去學場崑曲,但是我沒印象在裡面有聽到他唱曲子!倒是張涵予飾演的吳治國唱了蠻多場呀!
 

 
而李冰冰飾演的李甯玉,因為中間她被黃曉明拷問的場景被剪掉許多,所以我覺得光靠片子裡面那一點點的畫面,根本沒有辦法顯示出為什麼在武田設計的場合中喝酒後會變得歇斯底里的狀態,劇情銜接的太過牽強……)!不過張涵予飾演的吳治國,倒是相當到味!和其他人衝突,硬碰硬的場面倒是讓人印象深刻!(當然受到拷問的畫面我也看得還蠻開心啦~ㄎㄎ~)周迅飾演的顧曉夢在劇中的角色相當鮮明,而且角色的心境轉變較李冰冰要有變化,可能因為她的戲份被剪掉比較少有關吧,所以整部戲中,她的心境轉變讓人有脈理可循,而非像李冰冰的角色變化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說實在話只靠片子裡面播出的鏡頭,我不覺得會對她的心境產生多重大的變化~請片商不要隨便剪片好嗎?
 

 
不過我想這次片商會將這部片子特映會的結局給先隱藏,除了一方面可以製造話題,並舉辦活動以外,另一方面對於片子的結局也可以防止事前太早洩漏出來。雖然說北京和上海已經有辦過試映會,也有人公布結局了,但是這種諜對諜的片子,如果事先知道結局的話,就會喪失許多樂趣。而許多人在看完片子後的分享,免不了會提到結局而爆雷,這樣也會影響到票房吧?畢竟有些人知道結局後就不會想去看片子!所以對於會爆雷(洩漏結局)的片子,我都會在標題中註明「有雷或結局洩漏慎入」的字樣,以免不想事先知道結局的人不小心進入看到!^^
不過以片子的精彩度來說,我覺得這部片子還相當值得一看,算是近來我看過相當喜歡的片子!應該會給他8.5顆星的評價喔!另外,裡面的道具和布景也都相當精緻,值得看片子的時候順便注意一下!^^
 
 
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