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勢角這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一間「橘子工坊」耶,之前就有看過報導和聽同事說他們的「鮮百香QQ綠茶」還蠻好喝的,但是也有同事覺得味道太酸了,不喜歡,不過既然經過了就順便買一杯吧!^^
 

 
橘子工坊(中和興南店)
住址:中和市興南路一段50號
電話:02-29449977
 
我當然是選招牌人氣NO.1的「鮮百香QQ綠茶」(35元)囉!不過我選擇的是少冰無糖的!內容物有「手工挖百香果、珍珠、椰果」

這樣可以看得相當清楚耶~裡面的百香果粒和珍珠椰果都給的還蠻多的喔!本來想說應該不會給太多料,但是給的量大約有杯子的1/3!
 
 
雖然沒有加糖,但是喝起來味道不會酸耶,我覺得還蠻ok的呀!或許是因為蜜蜂熊還蠻喜歡酸的東西,裡面的珍珠QQ的,椰果也蠻有嚼勁的,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喔!^^
 
 
媽嘛媽選的是NO.5的「養顏蜂蜜蘆薈」,顧名思義就是「蘆薈和蜂蜜」囉!
不過因為裡面本身就是有蜂蜜,所以沒有辦法選擇無糖,只好選擇蜂蜜加少一點,也就是半糖啦!這個就看不太出來裡面的料了,因為蘆薈也是比較透明的呀!^^
 
 
喝起來味道也還不錯,蜂蜜的甜味也蠻香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百香果帶酸甜的口感!下次來點其他的百香果系列喝看看吧!^^
 
 
台灣小吃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