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兔子聽音樂」和珠寶盒麵包店可以說是姊妹店,店裡三明治用的麵包是珠寶盒的麵包喔!之前同事來吃過後,大力推薦,不過因為今天只有一個人,所以沒有辦法點兩人份的下午茶有點可惜因為這樣比較划算,不過一人份的也不錯啦!
 
這張是從店門口往外照,因為當天下大雨,沒有辦法從外面照相!^^b
 
 
 
獨享下午茶」有分兩種,都是250元的組合,一種是蛋糕加150元的飲品任選,另一種是三明治加150元的飲品任選!
因為想當晚餐一起吃,所以點了比較有飽足感的「手工三明治一份和飲料」,飲料是超過150元的要補差額,當初點的時候沒有注意,不小心點了180的……orz,這裡還要加上一層的服務費喔!



裡面的裝潢還蠻典雅的,我坐的地方是角落的沙發區,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這個位置,不過因為我去的時間已經是大約4點了,他們的下午茶時間只到下午5點,雖然客戶只有1~2桌,但是其他的位置好像都已經整理好要準備給晚餐的顧客使用,所以小姐說其他位置都有定位了!
 




 
我點的飲料是「黑莓接骨木花茶」^^(不過古典玫瑰園的精油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這裡純粹就是蠟燭,有點美中不足!),裡面有接骨木花和黑莓,包括木堇,黑莓葉,蘋果,黑醋栗葉,甘草,天然接骨花。(老實說人家指使想知道什麼是接骨木花啦!哈哈~)飲料上來的時候下面還有一個燭台可以保溫,這點跟古典玫瑰園一樣還不錯!
 


 
 
茶的口味因為有黑莓成分,所以喝起來有點酸酸的,裡面我沒有加糖,所以喝起來又會比較酸,但是帶有淡淡的花香,不是適合配蛋糕的茶,但是拿來配麵包類三明治倒是還不錯!
 
 
燭台還是有點透明的玻璃材質,剛好可以當作水晶來算命!ㄎㄎ~(準不準就另當別論了!)
 
 
上菜囉!!這就是他的三明治喔!麵包用的是珠寶盒的「佛卡加麵包」,低溫醱酵,有蛋,低糖,橄欖油,義大利綜合香料。口感較鬆軟夾帶香料的味道,外層結晶是天然海鹽這是我蠻喜歡的一種麵包,本身帶點鹹鹹的香味和口感,
裡面包有生菜,起士和火腿(是我喜歡的義式火腿喔~)!
 
 
雖然是一塊佛卡加夾上東西後再切成兩塊,但是份量相當足喔,可以吃得飽飽的!^^(以女生來說啦!)
 



 
啊~~蜜蜂熊餵你吃!


 
 

 
嘿咻~拔呀拔呀!拔起來就是第一名喔~(熊熊之王?笑~)
 
 
整體來說他的三明治特色就在麵包上面,麵包鹹鹹口感和裡面清脆的蔬菜,略帶鹹味的火腿配起來,相當和我胃口!smith&hsu的也不錯,因為他的三明治是用法國麵包作的!^^比起一般下午茶只用土司來做三明治要層次高了一級呀!當然
但是如果要吃起來比較合算的話,建議還是可以兩人一起去點「英式雙人下午茶」,兩種飲料,加上法式點心兩種,三明治和傳統手工小點,550(當然要加上服務費啦^^b)!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