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個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真沒錯,本來是星期三要收到「紅酒蕃茄」的,結果,因為廠商寄送資料錯誤,所以宅配成為「情人果」了!而原本的紅酒蕃茄,則要到週五才來,這真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喜的是可以是吃到兩種東西,憂的是完了~卡卷啦!!人家想要標其他的呀!
不過既然收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好好的來品嚐一下吧!ㄎㄎ~
 
喔~整個包裝都蠻精美的,連紙盒都做的蠻可愛!還挖一個小洞~ㄎㄎ~
 
 
而且通常宅配商品都沒有標示熱量,沒想到在盒子外面還標示出熱量耶!
「情人果」100g 143.8cal
看看這個單子,裡面還有「金棗」^^耶~其實蜜蜂熊對金棗的興趣也蠻大的啦!

接著就是開盒文啦!因為剛入手的時候實在是太冰啦!所以就放在室溫讓它融一下,結果剛剛好!^^b不過蓋子一打開,就可聞到撲鼻而來甜酸味耶!但是情人果本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呀!^^
 
 



一般的情人果都是用「芒果」做的喔,可是這種情人果可是用「南瓜」做的喔!看到說明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因為印象中南瓜都是軟軟的,要怎麼做成情人果的有咬勁的蜜餞呀?結果舀出來一看,還真的是南瓜耶~哈哈!
而且不會軟趴趴的,還有一點硬度,咬在嘴裡,真的有情人果的口感耶!
 
 
酸酸甜甜的滋味耶~
真的是情人果!哈哈~而且蜜蜂熊完全吃不出來南瓜的味道喔!
其實呀,蜜蜂熊不喜歡吃南瓜,所以當初也沒有去標那張券。總覺得南瓜軟軟~甜甜~爛爛的,不喜歡吃!就算他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我還是不喜歡吃!
不過沒想到還可以做成這樣子有咬勁的情人果,而且蜜蜂熊吃不出來南瓜的味道!真的很有趣耶!^^
 
 
一起吃的同事中,有人還是可以吃得出南瓜味道,不過呢~根據蜜蜂熊訪問,大部分人沒有我告訴他們吃的是南瓜,是吃不出來南瓜味的!我想是因為他醃漬的酸味口感大過南瓜的味道!
如果是不喜歡醋醃類商品或酸味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樣商品,但是如果喜歡蜜餞類酸酸甜甜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味,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啦!一面看螢幕一面吃~不知不覺就被我和同事嗑完大半罐了!………orz
 
 
愛評口碑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