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摩斯攤位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推出新產品的茶三昧總共有三種口味的「黑豆茶、玄米茶、玉露煎茶」!
而且包裝都還相當雅致的感覺。
每一種都是199元,一個茶罐裡面有12包,平均下來一個茶包約17元。
不過因為玄米茶剛好在架子上沒有看到,所以就沒有照到圖片,不過包裝上都是一樣瘦長型的圓罐。
 
 
之前就有喝過摩斯的「黑豆茶」了,覺得味道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罐回家想試看看。
他的「黑豆茶」標榜百分百嚴選北海道黑豆,以紅外線烘焙技術製作。沖出來的味道真的很香!不過蜜蜂熊是採取比較貧窮式的沖泡法~(笑)
就是先泡出香味和味道後趕快將茶包拿起來,然後在多沖泡幾次。這樣可以回沖一整天!ㄎㄎ~
 
 
裡面有一個蓋子,這樣可以避免打開的茶包和空氣接觸!所以這個盒子可以之後拿來裝東西使用都很不錯喔!^^
 
 
裡面的茶包是三角形的喔,茶包的材質也是屬於比較好的質料,應該說是……比較滑一點的網狀材質,不是紙做的那種。
 
 
 
 
味道香香的喔~而且人家相當喜歡黑豆的味道!^^

「玉露煎茶」
標榜日本極品的玉露茶!
這個是朋友買的,所以就借來照一下!^^

 
摩斯每次都會推出一些吸引人的東西,好過份喔~(可是人家還是喜歡~^^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