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冰店初雪 (3).jpg

士林捷運站附近總是會有新店開張,炎炎夏日,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冰品店啦。這間「初雪冰品」就是這半年內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新開張的日式風格冰店喔!

雖然說這間店主要是賣冰品的有剉冰和雪花冰,但也有豆花和仙草之類的甜品。

雖然位在巷弄中,但是相當好找。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相當可愛的手繪插畫風格圖案,看到隱藏在刨冰之後的貓咪了嗎?那種望著食物(見獵心喜?)的神情相當古錐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士林冰店初雪 (2).jpg

士林冰店初雪 (4).jpg

士林冰店初雪 (7).jpg

店內裝潢走日式茶屋風,左右兩邊有不同的座位,一邊是榻榻米區,一邊就是一般桌椅。

士林冰店初雪 (19).jpg

士林冰店初雪 (18).jpg

牆面除了有一些日式和風的海報外,也有相當可愛的一些轉蛋公仔的小擺飾。

士林冰店初雪 (9).jpg

士林冰店初雪 (10).jpg

士林冰店初雪 (11).jpg

士林冰店初雪 (16).jpg

士林冰店初雪 (17).jpg

這邊的菜單種類還蠻多的,分為剉冰、雪花冰、和豆花三種類。夏天時也有相當漂亮的水果冰品(臉書照片有更詳細的新菜單!)

這次我們都選擇甜品來吃沒有吃冰,和朋友各選了「綜合豆花」以及「嫩仙草奶凍」。

士林冰店初雪 (14).jpg

 

士林冰店初雪 (8).jpg

店內的配料也蠻多種的,大甲芋頭、黑蜜珍珠等看起來都蠻美味的。

士林冰店初雪 (12).jpg

這碗是我點的「花生湯豆花」 (任選二種料60)

我點了大甲芋頭、白玉湯圓、黑糖珍珠(因為當時有打卡可以多送一種配料的活動),湯喝起來甜度還ok,湯圓和珍珠都蠻Q的,大甲芋頭也很綿密,煮得很入味。

士林冰店初雪 (20).jpg

士林冰店初雪 (22).jpg

 

朋友點的「嫩仙草奶凍」 (任選三種料60),選了芋圓、番薯圓、和白玉湯圓。

仙草凍吃起來很滑嫩,湯頭的甜度還ok,不會到非常甜,芋圓和番薯圓也都帶有Q勁,整碗吃下來超飽足的呀!

士林冰店初雪 (21).jpg

 

這邊的甜品雖然價位要60元,但是配料給的也蠻大方的,份量也蠻大碗的,我和朋友都覺得可以吃得相當飽足,推薦給到士林捷運站這邊逛完故宮下山後想吃點甜點的朋友吧!

剛看了臉書,發覺現在冬天到了店內也推出了燒仙草的新選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初雪冰品甜品

住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9(捷運1號出口)

電話:02-2882-8809

營業時間: 12:00~21:30

臉書:初雪冰品甜品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