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冰店 (23).jpg

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最近迷上玩手藝,所以格子荒廢了一陣子,不過要開始好好幫格子除草了!XD

新一年的首發就從情人節的餐點開始吧,雖然因為武漢肺炎(就算改名叫新冠病毒,還是習慣這個名稱~XD)減少了出外用餐的次數,不過一年二度的情人節,總是要叫老公表現一下,所以就選了這間在網路上看到照片覺得不錯的冰店「點冰室·ジャビン」來吃看看期間限定的草莓生乳三明治!

喜歡我的文章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這間「點冰室·ジャビン」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其實開車來停在附近公園的停車場走過來也蠻近的,地址在赤峰街的巷弄中,注意一下巷口號碼就不會錯過啦!

到現場後才發現,這裡似乎是以前「心地日常」的店址(不過現在已經遷移了~)。門外走的是時下冰店的日式文青風格(~就不要問我是怎樣的風格,就是像照片這樣呀~)。這間店之前似乎是開在板橋,最近才遷移到赤峰街這邊。

點冰店 (29).jpg

 

進來後位置不多,不過桌子間的間距留的剛好,不會擁擠,有種空曠的舒適感,佈置算簡單,不過文青冰店所必備的一些裝飾也不會少。(像是日本刨冰的旗子等)

點冰店 (5).jpg

點冰店 (8).jpg

點冰店 (9).jpg

點冰店 (10).jpg

點冰店 (11).jpg

點冰店 (15).jpg

點冰店 (16).jpg

 

如果坐在窗邊由內往外的風景看起來也頗有趣!

點冰店 (28).jpg

這邊蠻特殊的是有一些可愛的日本復古風牛奶瓶罐。

點冰店 (7).jpg

 

也有一些陶瓷器皿等的小物販賣。

點冰店 (12).jpg

點冰店 (13).jpg

點冰店 (14).jpg

 

 

這區就讓我比較不解了,因為有放玻璃杯,本來我們還以為是水壺水沒了所以先將水壺拿走,不過到櫃檯一問才知道店內沒有提供開水,所以這個桌子純粹是裝飾而已。@@

點冰店 (4).jpg

 

店內菜單主要是以冰品和飲料為主,如果是要期間限定的三明治,直接在櫃台點餐時跟小姐說就可以了。

因為店內是一人一份飲料或冰品的低銷,三明治、烤麻糬等鹹食是不算的,去的時候剛好天起冷所以就不點刨冰了,點了一份草莓生乳三明治、草莓烤麻糬、一杯冰的小山園濃抹茶拿鐵和豪放富士山氣泡飲!

點冰店 (1).jpg

點冰店 (2).jpg

點冰店 (3).jpg

這就是「草莓生乳三明治」(140元)

三明治用了四片土司,中間夾上自製的生乳奶油及新鮮草莓,生乳奶油有濃郁的奶香,而且是口味略帶鹹味,還蠻特殊的喔,我是蠻喜歡這種口味的,不過老公覺得還好。

點冰店 (24).jpg

 

草莓烤麻糬」(100元)

兩塊烤麻糬加上煉乳及果醬,上面放上新鮮草莓。口味還不錯,不過因為家中也有麻糬,所以之後也可以自己在家做這一道啦~XD

點冰店 (26).jpg

點冰店 (27).jpg

小山園濃抹茶拿鐵」(160元)

會點這杯除了老公喜歡抹茶之外,也是因為裡面有一大塊的抹茶冰,讓他慢慢融化的感覺很有趣!

牛奶是放在可愛的日本牛奶罐內,帶有苦味的抹茶和微甜的牛奶一起入口相當合拍!

點冰店 (17).jpg

點冰店 (18).jpg

 

豪放富士山氣泡飲」(110元)

就是藍色的彈珠汽水啦,上面在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不過因為跟富士山給人的印象相當合拍,所以才這樣取名吧?

不過感覺如果是用較矮的寬口透明玻璃杯,尺寸會更符合富士山的形象呀!

點冰店 (19).jpg

點冰店 (25).jpg

 

今天喝到的飲料和吃到的三明治我都覺得還不錯,價位算是赤峰街和中山區的一般咖啡廳的價位,但是是一間悠閒又讓人覺得舒服的冰店,如果之後有其他期間限定的三明治,我會想要再來試看看呀!

點冰店 (22).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幫我按讚喔!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點冰室·ジャビン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33

電話:0907 495 158

臉書: https://m.facebook.com/jabintw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其餘時間13:00~20:00

 

捷運中山站甜點ㄥ下午茶:

捷運中山站/赤峰街巷弄甜點店「Her Rose」,漂亮的玫瑰蘋果派和白玫瑰鹹派!

台北捷運中山站晶華酒店內,北海道名店「樁Tsubaki Salon」的舒芙蕾厚鬆餅!

捷運中山站下午茶鬧中取靜的一隅空間,「Link Lion 雄獅星空」的藝廊咖啡廳!

台北捷運中山站京都抹茶老店「伊藤久右衛門」的「培茶咖哩」和「宇治抹茶霜淇淋聖代」!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南西店日本來的「猿田彥珈琲」一杯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

台北捷運中山站台北誠品南西店「迷誠品」日本鬆餅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

※台北中山捷運站※來自日本的「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單純美味的日式抹茶冰!

台北中山捷運站漂亮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的刨冰店「滿月堂mangetsudo 」,特殊的梅酒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甜點店「呷滴 Jia Dee」的抹茶戚風蛋糕和紅茶生乳捲!

台北中山區下午茶「Rilakkuma Cha-Ya」拉拉熊茶屋,和拉拉熊共進可愛的和食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