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殼蟹漢堡 (3).JPG  

這間快閃期間限定店的「Captain Labster」是我們用完餐後,坐手扶梯下樓時剛好看到的!

前陣子在台北信義區開店時似乎就引起一陣的龍蝦堡熱潮,不過這次吸引我的反而不是龍蝦堡,是他們家的新品「明太子軟殼蟹漢堡」!

 

其實蜜蜂熊對於海鮮類沒有什麼一定要吃或是必吃的愛好,唯獨對於生蠔、牡蠣和「軟殼蟹」~~~情有獨鍾呀!

特別是軟殼蟹,幾乎是只要我有去餐廳看到必點的一道料理。

不過一般看到都是「酥炸」軟殼蟹,原本看到菜單以為這邊也是漢堡中夾一隻炸軟殼蟹,沒想到一問之下竟然是用「烤軟殼蟹」耶!

那當然要來試看看,雖然一份要280元不便宜,但熊姐一向以肥妹妹為職志,所以豪邁的掏出錢包啦!(轉圈圈~)

軟殼蟹漢堡 (1).JPG   

 

因為是快閃店,所以用餐是以外帶方式,點完餐後就看號碼牌來取餐!

點餐處旁就有一個大水族箱,裡面放著一隻隻的龍蝦,等著被下鍋呀~

軟殼蟹漢堡 (2).JPG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軟殼蟹漢堡」,我還沒吃過烤的軟殼蟹耶~

(題外話:軟殼蟹用蒸的非常不好吃唷~)

可能因為軟殼蟹並不大隻,所以用的是圓麵包,不是龍蝦堡的長型麵包!

軟殼蟹漢堡 (3).JPG  

 

裡面的內容物有「蕃茄、酸黃瓜、烤軟殼蟹、幾顆鮭魚卵和明太子沙拉醬」。

整體吃起來味道很濃郁,烤軟殼蟹吃起來也很酥脆,下面的黃瓜片有醃過,一口咬下去酸味平衡了過於濃郁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膩口。算是搭配的恰到好處,而且圓片包也有稍微烤過,也帶有些微的酥香,還蠻好吃的一道漢堡!

缺點就是價格高了些,如果可以只賣個200大洋我會更開心呀!XD

軟殼蟹漢堡 (6).JPG

 

軟殼蟹漢堡 (5).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鼓勵喔~也請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我一起吃喝玩樂吧!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Captain Labster台中新光三越快閃店

(不知何時會結束喔,建議詢問台中新光三越櫃臺!XD

臉書:Captain Labster台中新光三越9F

      Captain Labster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