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新開幕的「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是姊姊上來台北時新發現的店家!(奇怪,明明人在台中,來台北竟然也可以在巷弄中找到新開的店@@~)。當時就被姊姊收入口袋名單中,再度上台北來的姊姊在吃完晚餐後就拉著熊熊殺到這家店來吃飯後的甜點。
 
 
 
 
 



菜單第一頁就有解釋皇家煎餅的由來,我就不多重複了~
(饅頭:就是懶得寫。)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艾蜜莉廚房」之前就有拜訪過囉。(請見之前的食記)對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還蠻有信心的,所以這次準備來享用新菜單的「柏倫絲三角套餐」!XD

 
 
 
本來預約6點30,但是因為早到了,所以就提前進餐廳啦!這樣也好趁著天色還不是很暗的時候可以照一下相。而且餐廳才方開始沒多久,客人還沒全到齊,不過感覺生意很好,因為雖然是平日晚上,但是不少位置上都已經放了預約的牌子了,當然熊熊也先預約啦!因為位子不多,所以不先預約的話可能會白跑一趟呀。
店裡還是一貫的鄉村風格。還蠻有氣氛的,相當適合吃完飯後繼續喝飲料談天的感覺。
 
 
 


角落的裝飾相當豐富。
 
 
 
因為坐在邊邊,所以可以清楚的照一下旁邊的裝飾,相當可愛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當開心的今年又有入選美食類的部落客百傑~轉圈圈~

去年的經驗是會場有吃又有拿,所以今年也相當的期待!XDD

本來開始報到的時間是一點,沒想到一點出頭左右到就看到門口相當張揚(?)的掛上了活動的布條~

 

 

一進去報到完後就看到,試用大街的一些攤位活動就已經開始了,有相當多的攤位都已經開始活動了!

這是主辦單位的攤位,後面是要拿來當作獎品的禮物!

 

 

趕快到處逛一下,大致上先繞一圈以後發現,這次和去年的差別在於食物類的廠商好像比較少耶。倒是美妝類的增加很多。

這張是分佈圖片。

因為時間到了,所以被工作人員催進去會場。所以照了兩張照片,而且等到美食類的頒完獎後,就偷偷再溜出去啦!XDD

看到熊熊的名字囉~XD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又看到「上菜DISHDISH」這家店推出團購卷了!之前已經有吃過他們家的料理,不過是已經組好的套餐!另外多加點了一杯飲料。
對於他們家的口味蠻喜歡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又看到他們家出團購卷,而且還是更好康的「慶祝開店2週年推出250元可以抵500元的消費」,這樣不但可以自己選菜,而且還半價耶!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XDD
 
 
 
這次的重點當然要放在我之前在菜單上看過的「軟殼蟹」料理!XDD)(不要問熊熊為什麼這麼喜歡軟殼蟹,我就是喜歡~
因為買了2張卷,所以500元可以抵用1000元的消費,那這樣子當然要好好的精打細算啦!仔細計算後點了下面幾道菜和一杯調酒。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跑去報名了樂多的連續挑戰30天的「吃喝玩樂夏日傳說」!所以要連續30天每天都發文,是說~自己都覺得沒事這樣自虐要幹嘛!orz
所以現在各位看倌每天沒事都可以來看我發文啦!XD
反正兩者都是每天發文,內容都一樣,不過那邊的會比較簡略一點~算是迷你版?(沒辦法,因為沒有辦法直接將文章全部貼過去呀!超麻煩的~= =b)
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吧! 同樣是「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沒錯不小心又敗家了~(真的是不小心呀~)
其實真正的埃及展都還沒看,可是因為到了中正紀念堂,想說不先去賣場看看實在令人心養癢的。所以就到紀念品的賣場去逛了一圈,沒想到這樣就敗下去了。首先是這個一開始就成為目標的輔大猴周邊紀念品!
有明信片四款(一款20元),因為小猴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自覺的四種都收了。(啊~雖然幫他打廣告,可是我沒有收錢喔~XDD
 
 
 
還有可愛的便條本,裡面的圖案也相當的Q!(一本10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相當開心可以抽到活動的門票,趕快趁剛開始人還不是那麼多的平日來參觀展覽啦!(通常展覽越到後面時間人潮可是會越來越多呀!XD)
說到展覽的主題可是被譽為漫畫之神的「手塚治虫」呀,只要是漫畫迷沒有不知道他的,是的,蜜蜂熊也是漫畫迷,幾乎什麼漫畫都看!XDD
要進去紀念堂的門口外面,就可以看到這樣一個小型的摩天輪,上面有8部不同漫畫的主角。
 
 
 
 
 
售票亭也裝飾的相當漂亮!
 
 
 
重要的是在入口的旁邊有一本超大本的立體漫畫啦!這個創意還不錯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快要寫這一篇的,不過因為因為小安卓(這是我對他的暱稱啦~羞~)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想趕快介紹到他啦!

這次的團購可以說是相當搶手耶,第一次的團購500隻可以說是瞬間秒殺,能夠搶到自己都覺得很幸運,第二天也有推出一檔追加500隻,不過後來看到也是秒殺,可見小安卓有多受歡迎!XDD

這一檔是蕃薯藤的團購,內容是「8G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特價299元」,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特惠價呀!所以一開放可以搶購時就直接先搶購了兩隻,一隻自己用,另一隻則是要買給熊姊姊的。(看,熊熊多有姊妹愛呀~)不過在給姊姊之前,就讓我來拍拍開箱文吧~XDD


首先是一張使用說明書,為了不讓人太虐待小安卓,都會有這樣一張的說明書在裡面,原來是要從下面拉出來呀!我還以為是要拔頭勒~(這就是虐待~好孩子不可以學喔~XDD

 

 

 

接著就是放著小安卓的小袋子喔!袋子外面也印著可愛的小安卓圖案,而且還寫了「Google Chrome/Yam蕃薯藤全球限量版」,這樣子是不是相當有紀念性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沒想到蜜蜂熊的魔爪也伸到新竹去了!XD

這也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因為一群朋友要去度假村,先到了南寮以後,中間又臨時起意說新竹有一家相當知名的法式蛋糕店,一聽到這樣的消息,熊熊當然迫不及待的要去試看看啦!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要飛快的奔去,再飛快的吃完去趕火車!XDD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新竹人,所以還迷了一點小路,這家店真的是相當的隱密呀!如果不是朋友還有一面打電話問路的話,我想我們一定找不到的呀!

這家就是隱身在巷弄的秘密小店啦,連店的招牌都用得相當的不起眼呀!不過招牌感覺還蠻雅的。進去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空間種植一些花草和小水池。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