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列車05217.JPG  

其實這個地點是之前乾杯集團所開的炭燒牛舌店,當初看起來生意也不錯,不知道為什麼要關掉改成現在的乾杯列車。(不過之前的牛舌餐點價位比較高也是事實)

新的「乾杯居酒屋--乾杯列車」的餐點蠻簡單的,主要就是賣套餐,而且以肉類定食和漢堡排的套餐為主,價位均一價是29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而且一般的微風卡並沒有折扣,只有微風無限卡才有打九折(個人覺得還蠻小氣的~@@)

 

 乾杯列車05218.JPG   

因為是平日大約一點多來用餐,所以人並不多,這邊的裝潢走居酒屋風格,座位有高有低,也有吧檯的位置,基本上是用之前牛舌店的裝潢進行改裝,所以有些地方差異不大,但是細部的裝潢走向是最近還蠻流行的復古風格。(不過我是有點疑惑,店名不是叫做「列車」嗎?我還以為會營造成有坐在列車內用餐的感覺。)

乾杯列車05202.JPG 

乾杯列車05215.JPG   

 

 乾杯列車05203.JPG

有一些日治時期的看版和招牌作為裝飾,算是中日合併復古風?XD

 乾杯列車05214.JPG   

 

旁邊有海報說8點時將手邊的啤酒喝完,就可以免費再來一杯!

 乾杯列車05216.JPG  

 

這邊的餐點因為均一價,所以選擇上就直接考慮想吃的東西就好了,基本上門外招牌也寫得很清楚,如果無法接受定食一份290的價位應該就不會走進來了吧!XD

有不同口味的漢堡排、雞排等,加價90元可以加選甜點布丁。因為想點清爽一點的所以選了「和風蘿蔔泥橙醋漢堡排」。

 乾杯列車05196.JPG

乾杯列車05197.JPG

乾杯列車05198.JPG

乾杯列車05199.JPG  

 

自取的小菜有四種,分別是「辣白蘿蔔、辣芥菜、昆布佃煮和鰹魚香鬆」,口味平均起來配上白飯吃起來都還不錯,單吃當然就偏鹹。

乾杯列車05200.JPG

乾杯列車05204.JPG

乾杯列車05205.JPG  

 

桌上也有熱茶和白開水可以自行取用。這邊上菜還算蠻快的,拍拍照吃個小菜,滑滑手機,就上菜了。

這就是「和風蘿蔔泥橙醋漢堡排」,旁邊的配菜是炒高麗菜(不過還蠻油膩的)和薯條及花椰菜,不過老實說,漢堡肉比起我想的要小一些,上面當然還是相當盡責的有放蘿蔔泥

乾杯列車05206.JPG

乾杯列車05207.JPG  

 

漢堡肉本身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乾,不到爆漿的地步但還有點肉汁,也不會煎得太老。配上蘿蔔泥一起入口還不錯吃,但是配菜的高麗菜就相當的油膩我不喜歡,但是整份的亮點就是白飯,他們家的飯煮的剛好是我喜歡的,軟硬適中的硬度,米粒也是粒粒分明。XD

  乾杯列車05211.JPG

乾杯列車05213.JPG  

白飯和味增湯都是可以續的,味增湯味道一般般。

 乾杯列車05208.JPG  

 

基本上,整餐吃完下來,個人感覺主食的味道還可以,但是配菜部分就油膩了些,如果可以配上新鮮的沙拉味道應該會比較好,畢竟漢堡排已經是油的了,油上加油難免會讓人怯步。而如果以微風車站美食街的定食餐廳來說,同樣或是差不多的價位我寧願選擇大戶屋還比較好吃和有一定的水準。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XD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一起敗家吃美食吧!XD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居酒屋--乾杯列車

住址: 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

電話:02-23618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npaiTrain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