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次男坊 (5).jpg    

「牛角次男坊」在剛開幕時就大排長龍,因為那時有促銷的半價活動,排隊的隊伍幾乎將旁邊的「宮本讚崎烏龍麵」的店面都給遮住了,不過這次剛好平日加上錯開用餐時間,不需排隊就來試看看圖片相當吸引人的高聳牛丼。

 

牛角次男坊 (3).jpg

牛角次男坊 (2).jpg

這間「牛角次男坊」是牛角燒肉集團的關係企業。全台已經開蠻多間分店了,不過台北只有101店和誠品南西店兩間。101對蜜蜂熊來說比較不方便過去,所以這間店的位址對我來說算是蠻理想的啦!XD

牛角次男坊 (12).jpg   

 

菜單相當簡單,就是「醬燒橫隔膜丼、醬燒次男坊丼、鹽醬次男坊丼、鹽醬松阪豬、醬燒豬丼」,價位在180280元之間,跟一般的日式丼飯差不多,以百貨公司地下街而言算是一般價位,也有可加點的溫泉蛋和糖心蛋。

第一次吃難免想打安全牌,所以點了基本款又是招牌的「醬燒次男坊丼」(220元)。

PS.點餐時本來以為鹽燒應該會比較清爽,不過店員有提醒,鹽燒的裡面有加麻油,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味道比較重喔

牛角次男坊 (13).jpg   

 

 

等餐稍微花一點時間,不過拿到成品是還蠻值得的,看看這樣高聳的牛肉片推成的高塔就讓人忍不住發出「哇~!!!」的一聲,吶喊都驚訝不已呀!!(是說,他有哪天不驚訝?XDD

據說是有20公分啦,不過我沒有拿尺來量所以無法確定,不過高度是一定有的,至少吶喊可以當比例尺~

牛角次男坊 (8).jpg

牛角次男坊 (4).jpg

牛角次男坊 (7).jpg

     

醬燒味道很香,肉片又很入味配上下面的白飯吃起來相當順口,一口一口不知不覺就可以吃到碗底朝天。裡面還鋪有一些豆芽菜,旁邊的海苔可以包肉吃或是拿來包飯,我是直接海苔將肉包起來吃,還蠻有在吃韓式烤肉的fu

不過吃到後來,發覺飯竟然吃完了肉片還有剩,可見肉片真的還蠻多呀!

牛角次男坊 (10).jpg   

 

不過因為這個碗的高度本身就還蠻高的,所以讓牛肉塔有更高的視覺效果。XD

牛角次男坊 (11).jpg   

 

整體來說肉質佳,醬汁又入味,對於喜歡重口味的人來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飯量不夠,不過我倒是不知道如果要加飯的話可不可以或是要加價多少。但如果想要再進攻第二間的話,其實基本的飯量應該就夠了。

 

題外話,誠品店現在的活動是道1031日前,點任一丼飯的話,會送一張九折卷。(可以累計,點10 碗給10張,不過上面都有蓋上日期,無法當天使用)。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和蜜蜂熊一起吃喝玩樂!

蜜蜂熊的美食樂園: https://www.facebook.com/mantohoney/

 

牛角次男坊(誠品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誠品生活南西店 B1

臉書:牛角次男坊

 

 

誠品生活南西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誠品南西店日本來的「猿田彥珈琲」一杯讓人感到幸福的咖啡!

台北捷運中山站台北誠品南西店「迷誠品」日本鬆餅名店Flipper's奇蹟舒芙蕾鬆餅!(最新排隊方法出爐)

 

捷運中山站甜點店: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甜點店「呷滴 Jia Dee」的抹茶戚風蛋糕和紅茶生乳捲!

台北捷運雙連/中山站「Migo's cakes蜜菓拾伍」好吃的整模抹茶戚風蛋糕,吶喊也忍不住撲上去了!

※台北名產※老牌日本和果子店「源吉兆庵」推出台灣限定新口味的「台灣芭 奈奈」(台湾バナナ)和「台灣芒果(台湾マンゴー)」

 

捷運中山站鹹食咖啡廳:

台北中山區早午餐「光一敘集」的早午餐爽口好吃的培根三明治!

台北捷運雙連站的人氣早午餐店「The Food產出」,推薦二號店舒適的用餐空間!

 

捷運中山站冰品

※台北中山捷運站※來自日本的「九州純冰おいしい氷屋」,單純美味的日式抹茶冰!

台北中山捷運站漂亮好吃,充滿日式風情的刨冰店「滿月堂mangetsudo 」,特殊的梅酒冰!

{台北捷運中山站下午茶}手作選物文青店「心地日常」,好吃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